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无声生活•

我说,如果明天醒来还是没有声音,决定再看医生然后拿病假然后睡觉。
没什么。纯粹想偷懒。好好大睡一场。
看看是不是好好的善待自己后,就会痊愈。
如果是,那平时一定对自己不怎么好。
不然,声音才不会躲起来,和我抗议。
害我,今天去银行时候,比手划脚的。
害我,同事和我讲话时,都用和我同声调对谈,好像在偷偷摸摸说亏心话。
害我,听到了电话响了,竟然会束手无策茫然的望着电话发呆。
害我,去印度店买Strepsils时候,因为发不出声音,所以要指指点点

昨天,没上班。没出门。无能为力的挫折感少点。
只是每每手机响起时,很无奈的按掉。然后发短信说,没声音,不能接听。

今天是我有生以来,没有声音的第二天。

没有声音的日子原来是这样子过的。
也原来,
可以说话而选择不说 和
很想说话却开不了口 真的有 差别

5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休息吧。

其中的差別就是在於一個是妳有選擇的權利,另外一個是沒有選擇的能力。

bearlim 说...

该休息的时候就好好休息吧~
不要想太多^^

Lee 说...

喉咙在抗议?
平时没好好照顾它?

很快会过去的~
祝你早日康复~

说...

墮天使-祥:
呵呵 说得也是。
本来就应该选择多爱自己多一些。
差点忘记了。。。
人果然需要被提醒。
谢谢。


bearlim :
很少想东西。
脑子里越大越不能动了:p

Twilight:
都已经一星期多了。
应该很快就过去。

Unknown 说...

秀吧視頻
好聊123
好聊聊天室
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
免費床友交友網
床友
極致情緣
同城
一夜情交友QQ群
約炮網
床友網
床友吧
一夜床友吧
找床友
紫色蜜桃網
金都情緣聊天室
有緣網
淘男網
妁酷網
夜生活網
上海龍鳳論壇
上海龍鳳
交友網站
風雲聊
7聊視頻表演聊天室
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飄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冰心聊
秀聊聊天室
都秀視頻社區下載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7聊視頻聊天語音聊天
7聊語音聊天
視頻表演聊天室
可樂視頻多人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語音聊天室免費房間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9聊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可樂聊天室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農夫聊語音聊天室
可樂視頻社區
可樂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呱呱視頻社區
碧聊聊天室
碧聊語音聊天室
視頻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愛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天室網址
天下聊
天下聊聊天室
網聊
農夫聊
冰心聊天室
視訊美女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