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日记一则•

柚子叶澡不懂管不管用可是还是傻傻的有在感动

道理说要接受和拥抱所有的颜色不管自己喜不喜欢
面对深黑色也要敞开怀抱还真不简单但是还是得学习
也许会因此被喷得一身乌黑中毒从此倒地不起
可是凡事还是得去面对因为长大了的孩子总不能一直逃避
早还没有老去之前就必须把这成长给整顿好
那样才可以抬头挺胸的去面对老掉的自己

连续几堂很有意义的课
爱死了里头用经验砌成的故事
有重回校园的温馨


下班刚刚回到家房间里阿J就打电话来问 我好吗
本来想说一直都很好但最終还是老实的娓娓道来
“之前很难过可是现在很开心”
不想让朋友担心可是谎言总会被拆穿
所以聪明的我总会在被捉包之前学会先自首(什么鬼逻辑—_—!)
‘为什么难过?’看,我不说就因为避免酱的延续-.-!
“不过现在很开心。心情好好。嗯。正确说,今天都很开心。”
‘听得出。端午节是几时?有吃粽子么?好吃吗?’
看,朋友都这么不追根究底的包容^^
聊了一会后他要吃午餐我则要吃晚餐了于是结束了通电

昨天有股不小心按掉电话的错觉
今天朋友打来质问起来他却支支吾吾(看来这不是错觉了-.-!)
本来该理直气壮的责骂的人却在支支吾吾的
温室小花的身形就酱给身边朋友过分够力的包容给塑造出来的
谢谢真的要谢谢你们在这城市还为我建设一间温室

之后的几通电话大家都说今天的我怎么酱开心
原来除了表情除了文字外我连声音都骗不了人==”(悲哀)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六月份的天气,
原来都是那么复杂?

越是要它平稳不动,
越显得自己的无能。

许友彬 说...

其实你隐藏自己的心情隐藏得很好。
我看见你一直以为你很开心。
看见你总让我联想起太平湖畔那株很香的花。
在木桥上闻到那株花的香味是很快乐的经验。
它很可能是玉兰花。
下次我去时要拍照求证。
只怕下次我去时,花已不再开。

Lee 说...

开心就好
开心的时候
语气自然充满喜悦的味道

开心的心情可以传染别人
让开心得以延续

说...

Diwen:
还是想说,很想念你的店。
很怀念在店里的吹水,狂笑,谈笑风生的大家,还有那时段的自己。
小芬,寄生,狮子,阿冰啊…
出游玩闹的照片,荒唐的天马行空游行,
每看到照片都会在电脑前傻笑一整天。

有时候在想,是不是因为知道事情不可能重来,所以才想念?

P/S:如你无能,我就要去跳海了^____^!



许友彬:
除了安静,其实也没有掩饰得很好。
只是只是,挂着笑容时的我,
真的是在开心的^_^。

我不会写诗,不然
太平湖木桥上那犹如置身于世外桃源的画面
会是首 能千古流传的好诗。



Twilight:
嗯。希望这情绪能传染到你那
还有把整个目前的自己给彻透淹没。

董百勤 说...

且让生命里的每一刻都是值得留恋的,无论是好是坏!

Unknown 说...

UT視訊聊天室
8dgo視訊聊天網
MBOX視訊網
夏娃視訊聊天網
夏娃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交友戀愛ING
后宮電影院
后宮
打飛機專用網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免費一片
美女視訊
伊莉論壇首頁
伊莉視頻影片區
eney伊莉論壇首頁
85街官網
85街
85ST
85ST影城
85CC
go2av
hi5交友
洪爺
洪爺影城
洪爺情色網
色情市場
麗的情小遊戲
麗的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壇蜜寫真集
色視訊
ING視訊聊天網
ING視訊側錄
國外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美女
網路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交友
手機視訊交友
網路視訊交友
美女視訊直播
手機視訊交友應用
后宮影音聊天網
成人聊天室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色情視頻聊天室
色情遊戲裸聊
聊天交友網站
UT視訊正妹
MFC視訊網
日本視訊網站
華夏視訊網
南方視訊網
交友ING
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