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 拥抱灿烂•

终于,温室的小花还是得出来经历下风雨。
然后,就这样一年就过去了。
时间总在你很想握紧时溜得特别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忘记今天的人将会被明天给遗忘。
于是
把所有的昨天与今天都给记录了下来。

6 条评论:

许友彬 说...

做么你纪录我的背影?

匿名 说...

美丽的...食物
深深地...吸引了我
我...
不由自主地把脸贴在电脑荧幕上...

因为图真的有点小..
@@"

Lee 说...

图片不少
文字不多
文字与图片配合的很好
蛮喜欢这样的搭配

说...

许友彬:

嘿嘿 结果还是被发现。
事实证明,Mr.Khor的眼力还很好^_____^


diwen:

图很小。
因为回忆再美好也不该被放大。
未来的精彩还很多。
我要,保存空间。
(故意忽略你被食物吸引的说词)


Twilight:

谢谢,谢谢。
有些事物用文字比较适合,因为有想象空间。
有些回忆,因为一言难尽,所以需要图片。

Lee 说...

我同意。因为~
尽管有照片,也不可能什么都记录。
尽管有文字,也不可能完整地描述。

Unknown 说...

免費火熱視訊交友
趕集交友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徵婚交友
交友吧
知己同城交友
世紀佳緣交友
緣來客同城交友
愛西樓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不花錢
國際交友網站
秀生活影音視訊聊天室
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
趕集網徵婚交友
徵婚交友女45歲圖
中老人免費徵婚交友
女殘疾人徵婚交友的qq號
徵婚交友女35歲
徵婚交友50歲左右女
網上徵婚
無註冊同城交友網
相親網
徵婚啟事
徵婚廣告
徵婚吧
徵婚交友討論區
香港交友討論區
免費視頻聊天
視頻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X543視訊交友網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558168視訊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后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米姆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