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 胡言乱语•

一千年以前。
歌曲的名称是这样记录着,没错。
纯笛子音乐,但乐曲是林俊杰的一千年以后。
歌曲的名称应该错了,不过,也可能是对的。没去查证。
有些事情,知道得太多只会让你显得无能为力。

整个晚上就只是这么一首歌。
这首歌很好听。
我喜欢笛子的声音。
然后这乐器也很美丽,优雅。很想学。
小时侯一直误认为这乐器名为箫。
很多年之后才发觉原来我喜欢的不是箫,是笛子。

这多年误解现在才恍然。
这么多年里,日子还是一样过。
现在知道了也完全不当一回事的“哦,原来是笛子不是箫啊”
也许笛子和箫因为被误解然后难过了很多年。
可是,它们没说,我怎么知道?
就是因为它们都不说,所以我不知道。

小时候习惯被安排。时间表,值日生表...
长大了也习惯于安排。没时间表的假期也会假假的做一张,贴着。
时间表上的大部分虽然都没依据,可是也不会相差太远。
离题后发现自己的飘离,又可以拉回来轨道。继续生活。
早上接到了一通电话。 老实说,我不喜欢意外惊喜。
嗯。正确说,我不喜欢突然被扰乱的平静。
讨厌看到措手不及的自己。

整个晚上听朋友呀呀呀的在讨论着。
梦想与快乐。
要是你,你会怎么选?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它们不说你怎么知道,
你没问它们怎么说。
*---*---*---*---*
它们依然吻合着主人的心情
潇洒地发出那催人的声音
心情化成了音符
飘到心里,
心里受到滋润,
再变成心情通过笛子化成音符... 持续循环着
醉了心,心醉了。

Lee 说...

我也一样,直到女子十二乐坊出现才知道那是笛不是箫。

梦想对我来说,不容易,但又不得不实现
如果是梦想,那它一定是快乐的

说...

diwen:

萧与笛子是不会说话的。
大家也都懂,它们开不了口。



Twilight :

嗯 之前是在钻牛角尖。
朋友说的,都和你一样,
梦想里头,就一定有快乐。
然后我们也可以在快乐里边,建设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