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 原来我还没有想象中的衰老•

3pm. sunway pyramid的popular。
逗留已经有好一会了,
打算翻阅手中这书多一会就去英文部找在看杂志的朋友一起离开。
突然一个约四年级般大的小女孩走来我左手边:“姐姐”。
‘嗯?’她的肢体语言和表情仿佛告诉我,我们认识。我应该认识。
“妈妈,姐姐…”她朝我身后右手边喊道。

她妈妈回头看了我一眼,走了过来。站在我右手边。
旁边跟着这四年级大的妹妹弟弟。
妹妹二年级大。弟弟则刚刚上幼儿园。
很明显,我被包围了。
头上的问号越来越多。
忘记了小朋友是哪个姨妈姑姐的孩子还说得过去,小孩子变化大。
可是怎么连妈妈也好像毫无印象。—_—!
“小姐,请问可以借我popular卡吗?”
‘哦。没问题’。恍然的取出在皮包里的卡。
“谢谢你,小姐。要记住姐姐的样子。”
四年级那小女孩又用了刚刚“我们应该认识的眼神”看一看我,然后离开。

还好我们不认识。
刚刚还在为自己记忆衰退冒了两颗冷汗-.-!

4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我也有類似的經驗,還記有一次我去書店逛逛,然後忽然一位姐姐走向我,我但是還不在狀況裏,還以爲自己做了什麽事,結果她竟然是問我借popular卡,還真的下了我一跳,但是想也不想就借了給她,最後想補充的是,逛書店的人都很有氣質哦!=)

Lee 说...

我没有这种经验,也许我不常逛书局~呵呵。

前阵子,还是学校假期的时候,在吉隆坡中环的单轨列车站的放工时间。

当时的我只是在东张西望。
“这里是不是KL Sentral”一把陌生的声音不知从哪传来,我还以为是向谁问路,声音的源头原来是一位小女孩。

当时的环境挺吵杂,她好象是认定我听到她的声音会回应她,眼睛注视着我。
我好象想也没想就很自然地点头。

之后她去告诉她母亲,她们却好想还不知道在哪里,于是我又过去告诉她们正确的方向。

我觉得,小孩子没什么心机,也没什么戒心,遇到这种事的时候反而比大人还快采取适当的行动。


P/S:话太长了~歹势

说...

百勤。
脑海里还是有那双眼睛的出现。
那小女孩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Twilight。
也可能,
小女孩是感觉你也是仅一的好人叔叔,
所以才跑来问路。同类相吸嘛。嘿嘿。

(糟糕。不小心就把百勤刚刚赞美-
去书局存回来的丁点气质 给笑跑了-.-!)

Unknown 说...

UT視訊聊天室
8dgo視訊聊天網
MBOX視訊網
夏娃視訊聊天網
夏娃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交友戀愛ING
后宮電影院
后宮
打飛機專用網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免費一片
美女視訊
伊莉論壇首頁
伊莉視頻影片區
eney伊莉論壇首頁
85街官網
85街
85ST
85ST影城
85CC
go2av
hi5交友
洪爺
洪爺影城
洪爺情色網
色情市場
麗的情小遊戲
麗的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壇蜜寫真集
色視訊
ING視訊聊天網
ING視訊側錄
國外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美女
網路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交友
手機視訊交友
網路視訊交友
美女視訊直播
手機視訊交友應用
后宮影音聊天網
成人聊天室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色情視頻聊天室
色情遊戲裸聊
聊天交友網站
UT視訊正妹
MFC視訊網
日本視訊網站
華夏視訊網
南方視訊網
交友ING
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