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油价起 •

1.
北北说今晚要去打劫油站。
我说他还是一样幽默。
他说这幽默是笑不出来的。

2.
大姐说路上很多车,油站好多车。然后说,这就是生活。

3.
好人说百物涨价得很惨。

4.
8.32pm国防部打来说,他在油站的一公里外。排队等着花钱。

5.
低温说,已经换到不懂该换什么车了。

6.
蓝仔说昨晚不该把油桶给装满-_-!

7.
青蛙说以后只能躲在井里,从此没有了喝茶的幸福日子了。

8.
小明没有任何的情绪。
仿佛,他已经知道并接受了油价这事实。

9.
黑哥的反应和小明差不多。

10.
忘记了啊祥说什么。不过,就是很温和的一句话。
(到现在还没看过他温顺以外的一面。)

11.
薰觉得意外。

12.
贞反应和黑哥一样。

13.
革命家的电话没接到。我在洗澡。

14.
10.32pm摄影家说,真的很够力下。

15.
差点遗漏一个。
8.09pm的陌生0173239459。打错电话的马先生。
在他没有来得及说 我还没来得及问 就关上电话。
(也不会问啦,我还学不会要怎么去关心陌生情绪—_—)
他和我同步盖电话。
原来我们都怕生。

4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昨晚很多城市的塞车程度惊人的程度,真的把我给吓着,虽然说其他国家的汽油价格比我们更贵,但是我深信那会是不久将来的事...
-________-

Lee 说...

油价起是无可避免的事实~
但无奈需要开车也是事实~

为什么?

公共交通不完善就是事实~

好想骑脚踏车哦~呵呵(--,)

说...

百勤, Twilight :

那天大家都很忙。
媒体忙着发布这最新的消息。
商家忙着计算着自己成本提高的幅度然后忙着计划着售卖价钱的更改。
消费者比较温驯些。
只是静静排队享用即将成历史的最后RM1.92.

我则很有空的在提心跳胆。
偷窃先生会不会因外出“工作”的成本提高,
生活费提高了
然后要“加班” -_-

Unknown 说...

UT聊天
5278影片論壇
波多野結衣
s383live視訊
視頻色情表演
網絡色情聊天室
色情艷舞聊天室
網絡聊天室
想聊
天涯社區
免費裸聊聊天室
做愛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
王朝聊天室
破解視頻聊天室
裸聊門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QQ裸聊
裸聊女的QQ
免費裸聊網
激情裸聊
免費小說
裸聊網
視頻裸聊
裸聊網站
激情視頻聊天室
韓國裸聊視頻
韓國美少女裸聊視頻
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視頻區
韓國主播裸聊視頻
稞聊視頻
裸聊QQ視頻截圖
不用下載的稞聊視頻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午夜聊天室
稞聊視頻種子
稞聊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CF美女角色裸身視頻
9158多人視頻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AQ真人秀場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煙台真人秀場聊天室
深圳真人秀場聊天室
212真人秀場聊天室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姓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
真人秀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