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 只是觉得•

朋友的爸妈离异了终于。
终于这字眼本来不该用在这,
可是就因为离婚了,朋友妈妈像是放下了心头大石,变轻松了。
本来就存在很久的事情,大家一直都选择逃避。
面对后,之所以会松一口气是因为之前握得太紧了。
在彻底失去某事物后,就会豁然觉悟,然后开阔。

本来就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早就该勇敢放手,让自己自由。

一直像贵公主的朋友突然一夜长大。
大家都说她成熟了殊不知这份成熟用了多少眼泪才学会看透。
朋友三兄妹很大了。两个在大学,一个刚毕业。
这么多年的一路走来的情感也抵抗不了一时燃起的爱意?
一直以为,感情很脆弱,没想到用生命与时间堆砌的亲情也是。

天空很灰暗,想通后,放下了,抬起头,天空就变得宽广辽阔。

感情这回事,本来就没对与错。
只是 有时候
宁愿一个人孤单总好过因自己的不确定而
让另一个爱你的人 难过。

7 条评论:

许友彬 说...

"本来就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早就该勇敢放手,让自己自由。"
说得很好。
执著,就是负担。
于是,我想,为什么燕子能飞,鸡不能?

Lee 说...

重头到尾,完全同意。
幸福还是得自己去争取~

董百勤 说...

爱情不是单方面的事,所以如果感觉失去了,温度也没了,那就放手,也是种幸福...

墮天使 - 祥 说...

我認為長痛不如短痛。

如果一段感情已經消失了,就別在拖泥帶水。

说...

我很喜欢这里的留言。
从同一样的文字中,
看出不一样的观点。
贴切的,会有种被了解的感觉。
出乎意料的,教会我从新的角度去看事物。

幸福真的是要自己去争取。
温度没有了,就要学会放手。
难过,不舍得一定会有。
不过,长痛不如短痛。
因为,执著,就是负担。
而且,放手也可以是一种幸福。
但是,很多时候,坚持下去就是人生。

哦。又是一个圆。
虽然终点最后还是回到了起点。
可是,我有领悟到了,真的。

谢谢。真的谢谢。

董百勤 说...

靜姐姐,怎麽你的留言有點眼熟?原來是串用我們的回應,我前天開始了臨教生涯,雖然很多人問我,我有沒有後悔,我雖然帶著很堅決的面具,但是心裏還有點不捨得校園生活,但是我告訴自己,百勤,你要加油!勇敢去面對自己,面對明天,達成作家夢!

Unknown 说...

免費視訊
維納斯免費視訊
免費一對多視訊
色男色女約炮網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DX
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網站哪個好
交友網站約炮容易麼
交友約炮
58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
交友網站約炮指南
來約炮網
58同城交友
櫻花視訊聊天網
奇摩女孩真人交友視頻網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真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區一對多
台灣免費視訊女郎
玩美免費視訊
卡蜜兒免費視訊
外國免費視訊
月光之女免費視訊區
免費視訊115
女人的裸體真人秀
中教聯誼社
中日聯誼醫院
淘友社
姐妹聯誼會驚魂
美女穿褲襪視頻
褲襪美腳
褲襪美女視頻
無內褲襪美女圖片
玩美女人影音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
奇優美女影音
玩美女人
玩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進化遊戲
快播電影網
快播電影網站大全
快播網
被窩電影網
快播電影下載
大姐色快播電影網
一個色快播電影網國產
沒沒美女妹快播電影網
風門村快播電影網
台灣人視訊173
S383影音生活秀
視訊直播
MFC韓國視訊直播QVOD
日本住視訊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