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办公生活•

.
.
.
.
.
.
.

除了会让员工觉得自己是幸福员工的老板,
像大姐姐的一直鼓励自己向上的上司,
除了之前出现过的公认美女格雷斯和高妹外,
同部门里还有一直没出现过的两名同事——
钢琴才女和时尚女孩。
(到现在还没出现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一直在想着美丽的代号。
害怕因为我所谓的代号,将原本美丽的人儿给糟蹋了。)

才女很厉害。除了设计,弹琴也是一流。而且,两者还一直在跨步。
时尚女也不差。而且有什么时尚的资料、问题,问她就得以解决。
时尚女是我在这公司第一接触的工作伙伴。
不懂是因为第一接触的缘故,还是她的真性情,
每次有事,我都会很自然的去麻烦下她。 (麻烦你了,不好意思^__^!)
她喜欢企鹅可是我不叫她代号为企鹅,因为她满脑有时尚的资料与消息。
我们的时尚资料活字典

格雷斯,钢琴才女,时尚女孩,她们是楼上的开心果。
如果少了她们的话语与笑声,整个办公生活会变得很沉闷。
最近发觉她们另一个优点——厨艺好得不得了。

事情,果然要长长时间,才能透彻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