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失而复得•

肚里膨起来的情绪从腹部直冲出喉咙通畅无阻去拥抱空气。(乱形容)
呼~ 可以发声的感觉真的很好。
难怪人们会说,拥抱是幸福的。
也难怪,涨着风的肚子是难受的。
指指点点的生活也实在太过。

声线慢慢复原。
有点沙哑。
一字一句的慢慢说。

失去之后的拥有要用心握着才是。

9 条评论:

bearlim 说...

继续灌水吧~
喝点蜜糖,或者枇杷膏,或者盐水都好~
这样比较快好。
^^

董百勤 说...

度过几天无声生涯,声音终于失而复得,理应好好珍惜哦!

Lee 说...

喝枇杷膏是比较快好
但不是平常京都念兹安那种
喝有蟲草燕窝的那种比较有效

珍惜的意思就是平时的照顾

最近的天气很热,大家都得好好照顾身体

说...

bearlim:

嗯。这个留言的作用也像蜜糖一样。
谢谢^_^


董百勤:

才短短的几天的无声生活我竟然习惯._.
嗯。我在珍惜着这失而复得。。。


Twilight:

我知道不过还是没有吃。
很多知道的东西,不过总是没有去做。
也可能因为这样,所以,老天才要我病这么久。
呵呵

Lee 说...

不知是不是我们这个年龄层的人生病时都不那么紧张呢?或许我们都是还需要互相提醒、互相关心。

我的个人看法…………

ccc 说...

人就是这样,失而复得,更珍惜。

健康就好。

^^

许友彬 说...

我桌上的喉糖你拿去吃吧(借花献佛)。
那天我喉咙不舒服,还吃了你的strepsil。
是不是害你失去了声音?

说...

Twilight:

哈哈哈 你这句“我们这个年龄层的人”好好笑,好像说到我们很老酱。呵呵呵。
除了失声,我还真的不担心也不理会。
(失声会怕。)
午餐还是有辣的事物。
那天吃着我的午餐,吃着吃着我在想,
我还真的无药可救了。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
也许,我在期望病到很严重,
躺在床上不醒人事时,张开眼睛,
妈妈会在身边粹粹念吧。


ccc:
欢迎光临。
你说得对,人真的还是这个样子。
失而复得这机会真的还很少
(当然不是指这病)
所以我是幸运的。

开心就好。


许友彬:

嘿黑。绝对不关事。
因为拿糖果给你那天,是我失声的第二天。
本来想说:没关系,都拿去,可是没声音说,
所以...呵呵
可惜柠檬味的糖不怎么好,是不是?
那是,我指指点点了好久后,
店员才领悟然后拿了柠檬的给我,
我也懒惰再比手划脚换口味,所以...呵呵

Lee 说...

可能真的无可救药了~哈哈!
我这么说是因为我也是这样。
妈妈每次叫我吃这个喝那个,
可是我每次都让她念我念很久才听她的话~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