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继续挂网生活•

在这里可以上网。
朋友说,我们来的前一个月学校才有这无限上网的便利。
太好了。
对一个挂网的人来说,可以上网的地方就是好地方。

大学时期常上网。
上网找资料。
上网发assignment给同组的同学。
上网msn和朋友聊天八卦。
上网msn和朋友他讨论功课,温习考试。
还可以
上网和家乡的朋友聚会。
在网上同时和几个朋友聊天,进行倒数派对。
与受了点伤的朋友熬夜msn....
年少轻狂本来就充满了^_______^

对于大学生,
最重要的莫过于是台电脑那一条可把他们与世界连接起来的 电线

工作后也没去安装的只想让从网上生活把自己抽离,恢复纯现实生活。
朋友奇怪说,怎么还可以忍了下来。
其实也不需怎么忍耐,
唯可惜的只是在朋友联络方面稍微没那么频密尤其处在国外的朋友。

不能上网的电脑就像白饭。
网际网络就像搭配白饭的菜色一样。
对于我,饭不可以不吃。
不过却可以吃饭不加菜。
这做法有点难咽可是生命还可以持续。
加了菜的白饭,吃起来除了口感佳外,
各类的营养可以让更健康更有活力的身体去参与更多的精彩活动。

停顿的这一年其实回想起来还真的不会太颓废。
做了很多一直想完成可是总是借口说没时间的事情。
现在可以上网,可是已经不像之前那么挂网了。
不懂是不是真的已经可以学习在虚幻与现实取得平衡。
还是年纪大了后所选择的符合逻辑都与奇形怪状有了差距?

没想那么多了,我懒惰去想太多。
只知道,吃了一年的白饭后会更珍惜这久违的菜色。
人很容易习惯被宠坏然后嚣张然后得意忘形不惜福再然后的得寸进尺。
所以去印度回来的朋友说,这个地方几年就必需去一趟。
让自己吃一点苦头,去发觉现在的自己其实已经幸福

4 条评论:

Lee 说...

了解你初到那里的生活后,觉得你还蛮幸福蛮有福运的喔。

“电脑和上网,白饭与菜肴”的理论还蛮有意思的嘛~呵呵。

我想,人也许会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容许某种生活或环境让自己改变吧。

我最近好像忙到没有时间写部落格,连上网的时间也缩短了。


大家都在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吧?
加油!不管有多忙。
坚强!不管有多难。

bearlim 说...

我也受不了没有上网的日子。
加油呀!

笔≈bird 说...

嗨~我来你空间逛逛咯
做个朋友吧..^^
没有的上网真的很不方便.

加油咯.

vkeat86 说...

哈哈~你形容得好妙哦。白饭电脑论~

你好,第一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