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还是做了选择•

新朋友,新事物,新环境,新城市就在张开眼睛那一眼瞬间 开始了
说走就走很潇洒不过却不是好事。
毕竟责任这回事,不是说要抽离就可以当即的抽起。
太匆忙只有草草的交代,草草的告别然后转身离开。
要是一间家的栋梁说要离家出走,一走了之,屋子会倒塌。
只是比起做栋梁是有那股被需要的成就与满足感,我更享受说走就走这自由。
当然,这种属于没什么才干人才可以拥有的自由^___^

大家都会问其大家之前的工作与生活和到这里来的原因。
把之前不舍得的犹豫告诉了她们,她们不约而同用安定兼温柔的语气说
“你的选择绝对是正确的”
看。老师果然就有这样只说一句话就让人安心的能力。

朋友都问说习惯了新生活吗。
虽然说是新生活新城市,可是却有一种回到过去的熟悉。
怀念的大学生活就是这种样子。

一星期的迎新周还是把自己弄得累兮兮的。
回到了房间除了洗衣洗澡外就争取时间睡觉。
然后在一星期结束时候大家拥抱唱歌时候感触又跑了出来。
感觉又好像要毕业了。
我不要我不要。
刚刚才开始的东西不希望这么快就结束虽然大家都说这一年大家都会很忙。
讲师都说一年时间太短,学不到东西而且很多人会拿 KLPI和KPLSPM来比较。
一开始就被人套上其实你们不怎么行 这感觉固然不好。
管它的。把最好的自己做出来就行了。
仅有的一年要好好的把握 还有加油。

下雨从礼堂走回来,一边和室友说衣服忘记收真糟糕。
回到房间门口,看到了衣服安然的挂在门的把手上。
竟然有人帮我们收衣服。
人间的温情室友说。
看,这里有外面看不到的隐形体贴。

这里的人很好很亲切。
虽然很舍不得那里可是却很喜欢这里。

8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一年VS五年的课程,学的东西当然也不同,一年要学五年的课程,当然是比较抽紧,但无论如何,都祝福我们这位未来的老师,还是现在的老师,我自己!

匿名 说...

要加油!要勇敢!

bearlim 说...

既然做了选择就要坚持下去呀!
加油!:)

许友彬 说...

知道你找到自己的天空,遇到关心你的朋友,真替你高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匿名 说...

静慧,
最近好吗?现在在念什么课程?在哪?一直都有阅读你的部落格的习惯。我们现在开始实习了。日子很忙,快被学生气死了!加油哦。
文菁上。

说...

董百勤:

谢谢现在的老师给未来的老师的祝福。
大家一起加油。



匿名1:

嗯。加油需要勇气与毅力。
加油加油。



bearlim: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所以我会持续,因为我爱现在的自己。



许友彬:

在公司工作那段日子可能沾染到了你的运,
你遇到的贵人很多,
我遇到的好人也很多^__^



文菁:

很开心原来你一直都在^_^

目前在离家最远的一个新城市-JB。
我和婉莹同一间学院。
不过她和你一样,现在也已经在实习中。

实习的日子很忙很累。
不过,这些忙碌对我们应该已经是习以为常。
加油加油。

邓秀茵 说...

昨晚梦见你了。
明亮的眼睛,美丽的笑容。
所以今天到你家来看看。
终于看到新的帖子,呵呵。
知道你快乐,也很替你高兴:)
忙碌之余,得好好照顾身体哦。

说...

邓秀茵:
(一直还以为已经回复了结果还没有)
谢谢谢谢。
“忙碌之余,得好好照顾身体哦。”
这句话也是我要和你说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