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所谓的真心,本来就不需要太多的言语•

西门町打电话来。
聊聊他的,说说我的。

我们的关系就建立在只是在有问题才会出现的朋友。
我很喜欢这样无拘无束的友情。
他是我好朋友。
所谓的好朋友就是,我们已经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在友情的联系上。
很久很久没有联系,问题一出现,大家就突然冒出来。
即使隔了很久很长的时候,
偶尔的一通电话,大家还是那么的熟悉自然。
聚聚聊聊大笑一餐后又继续各自的生活。

生活本来就有各自的精彩然后忙碌。
就因为有这样的一些朋友
于是,都可以一直的享受着
这样无拘无束的忙碌。

我很懒惰,可是却很幸运。
之所以幸运,就因为拥有这样的一班朋友。

3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真正的友情,是能经过时间,距离的考验的。真心朋友,就算没有开口,彼此也能明了对方想着什么,清楚对方的小动作,洁癖等。

bearlim 说...

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好~
我也有这样的朋友 :)

说...

董百勤:
嗯。那种不需要开口的默契,是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有些人,就算经过了很长的时间,也培养不出来。
所以遇到了,就要珍惜。

bearlim :
我也相信你拥有很多这样的朋友。
物以类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