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小记录•

之前有一个人在C box问:
以前的朋友好点还是现在的好点,然后说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朋友多点,
现在的朋友对我好点,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朋友多点…
原来,留言者 是住家男。
之后,用另一个“老朋友”称呼的人,也是住家男。
他问说,最近很忙碌吗。
呵呵一定是看我很久没来打扫蜘蛛网了。

生活的确有些小忙碌。
就因为有很多完成不完的琐事所以人生才得以持续。

微真说像军营的生活这形容词很幽默也贴切。
露营,操步,排球,跑步…
辛苦其实还好反正都只是个过程。
过程中可以学习很多所以再累其实也值得。

好人总纠正我,说,我叫错名字了。
他不是好人。他说。
怎么连好人都说自己不是好人了。
世界怎么了?

回家听妈妈说故事变成了一种习惯性的充电。
故事里会开很多的真字。
无穷无尽的真字总都是一语道中。

小公主可以站立了。
还会嘟嘴,卷舌。
爸爸的笑容也因为小公主而更灿烂了。

学长的年龄是时候结束单身王老五。
桃花最近很旺。
选择多得一楼楼的。
太多选择其实很累很烦。
感情这回事旁人帮不了什么。
只能说,如果有了决定了就要快点行动。
事情一旦错过,就会永远的失去。

突然间更爱简单了。
简简单单。平平凡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