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希望时间会被允许•

早上醒来打开窗户冷冷的风跑进来
看到了游子书语的留言
“绝对相信”这话果然力道非凡

最近阿云每天发信息来
每天最少一封
她信息每次都很简短
可是每次不是让我感动
就是被敲了下脑袋的恍然大悟了起来

昨天又收了一则信息回发信息问她

“你这样每天发一则,会不会很浪费时间啊”
‘不会,好的事情本来就应该分享嘛’
“可以一次过发啊”
‘每天一封,这样你才不会把我忘记……’
“……”
(无言了)

我没告诉她 有些人一段时间没见
见面时除了有生疏感外还有偶尔找不到话题宁静片刻的尴尬
可是几年不见她了
每次见面所有的一切涌上来就如一切都在昨天
熟悉得很

‘来KL记得来找我’
“嗯。希望到时你有空啦。”

她很忙的
除了工作还有舞蹈班
她是我大学时期一起学舞的朋友
毕业后她仍不减对舞蹈的热爱继续练舞
对于自己热爱的事情她总会很坚持的持续下去
单纯的去享受去喜欢这喜好
这是就是我认识的慧云

小公主在电话里叫我爸爸 @_@!
她会说话了终于
不过词汇有限
最常说的是爸爸 其次是妈妈婆婆和公公
每次她看到自己喜欢的事物她都会叫爸爸 -.-!

凡事都要绝对相信
绝对相信六月毕业回家时
爸爸依然如平常般健壮张开双肩迎接我
然后
舞首
比神话更的优雅曲子……

5 条评论:

老顏 说...

你是学跳舞的?

说...

算吧。
以前不够人数时,就会去充充场面:p
不过已荒废了很久了。

游子书语 说...

很想念你。。。

邓秀茵 说...

你好吗?
突然想起了那个与你在cafe吃意大利面的下午。
希望你一切都好。:)

说...

其实,那天意大利面cafe的外面的阳光很柔和。
谢谢关心,
目前一切安好。
愿你也一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