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作客•

19.2.2009

阿傧武汉回来。
临飞前约我出来见面。
大学那时期我们聊得很少。
她是系里蛮中心的人物,一直忙着系里的事务。
我则在每天在系外那小小舞台上打滚。

Secret Recipe聊了半个下午,之后去她家吃晚餐。
其实有些尴尬的因为怕打扰,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拒绝。
之后她说,大学时期她这么多朋友当中,很多人要去她家,结果时间安排不到。
误打误撞,我是第一个到访她家的人。
我也是。大学时期朋友中,没想到第一次去的朋友家竟然是她家。
所以说,生活有趣都在于这些事情的预想不到。

她说她喜欢看我部落格。
我却很喜欢她专栏里的文字。

这天聊了很多听了很多。
两年没见面的她,美了很多。
本来已经很成熟的理念变得更完善了。
记录下这顿特别的晚餐。

11 条评论:

Ee Siong 一雄 说...

生活中,有了朋友才会更完美。
我也一样,朋友各分西东了…
有机会相逢,特别好聊。

JosephineLem 说...

呵呵!友情可贵~静慧姐有机会遇回朋友真好!(羡慕。。。)

Lee 说...

再多两个月~我就是你一年不见的朋友咯~

说...

Ee Siong 一雄:
"生活中,有了朋友才会更完美。"
完全同意^_^
最近看到一则蛮有意思的朋友信息:

有心就没有距离,
人最感动的时候,来自被朋友想起;
最美丽的时刻,源于想起朋友。
没有约定,确有默契….


p/s:你的图与问配搭起来很有意思下^_^

说...

JosephineMHN:

现阶段的你,保持现状,
一直捧着真心去交朋友。
下回你到了我这年龄,
你就会愁没时间去与全部朋友一一相聚了;p


Twilight:

时间真快。
没想到又要一年了。
要是你出国发展后,
不懂下一次见面会是几年的事情了...

Lee 说...

所以我出国之前一定要和你见个面,不然我一去就不懂几时回来咯。

现在要和一个朋友相聚都不容易,有点担心因少联络会失去一些朋友。

说...

嗯 应该还可以见面啦。
毕业后会去KL一会,到时再告诉你时间。
现在的你也可以忙碌了。
加油。

游子书语 说...

又来看你的文字里,主角竟然是我。我到现在还是很怀念午后的那个光景。那天,听你说你四月不在新山了,当下很失落。下一次见面会是何时?想到人家说,出社会朋友越来越少;而我们大学以后的缘分却更深。真的很开心。但是人就是一旦拥有了就会贪爱。见面了,就还想再见。。。真的很想再见。。。

说...

游子书语:

我会在JB直到六月^_^
下次你回马,如果我不在JB了,
我们可以在槟城见啊^_^

游子书语 说...

希望。我喜欢槟城,非常喜欢。因为槟城让我想到毓雯想到Joan滋芳你秋薇,还有其他在槟城生活的很谈得来的朋友。如果没有你们,槟城,对我来说,只是,槟城。

Unknown 说...

色哥哥論壇
島國AV下載站
色洛洛手機中文網
33色洛洛中文網
妻子色洛洛中文網
色老二電影導航
播毛片兒生涯高清在線觀看
擼美媚毛片色圖
擼美媚毛片自拍
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免費放A片
爽歪歪電影下載網站
爽歪歪成人綜合網
色情大世界
AV小次郎小說
成人AV小說網
倫理AV小說圖片
我要叉女網亞洲第一頁
人妖電影網址
下載做愛片
快播黃色電影影視
美國成人女孩毛片
成人A片電影
香港毛片成人
網吧影院快播
快播網吧電影版
倫理片網吧影院
好男人網站
好男人網情感故事
色青片大全電影日本
日本倫理電影片觀看
毛片群視頻
快播免費色片
q色綜合
色導航網址大全
q色大片網
免費色片
免費a片快播網站
免費毛片快播A片
韓國毛片網址
韓國毛片在線觀看
韓國毛片視頻高清
冰城網論壇
快播成人無毒電影網站
成人快播毛片網站
狼會所網址
色一色網
馬色堂綜合
馬色堂導航
馬色堂綜合影院
鳳樓城毛片
女人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三級歌舞團演出視頻
酷9網免費電影
性交電影免費在線
天天好逼網成人
成人激情動漫網
快播成人動漫
免費成人色情電影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