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23032009•

假期结束于是乖乖的跑回来电脑面前坐,
是的。生活又恢复正常的轨道继续的向前延伸。

假期时候乖学生样子把该做该交的大堆功课带回家
然后吹吹风尘在角落的文件夹上面的灰尘然后带回学校
不懂要当几天的熊猫来亡羊补牢(这次够力)
是不是在准时的时候做完所有的功课就是好的学生?
真正好的学生的定义在哪也不晓了……

对自己的生活太坚持有时候也不懂这坚持该不该继续的用力下去
只是突然间发觉人们的眼光开始越来越不重要了
自其得乐的不管在什么样颜色眼神投射下做自己会不会变得更我行我素?
抛开极端狭隘的想法其实这个不在乎 也是有它优点
(别人在摇头的当儿,我知道你明白我想要表达的是不是)

人的价值观还真的会因为年龄然后更改
不管变得怎么样改变还是好事来的
因为改变,所以成长
因为成长,所以改变
以前在乎到半命的东西如今都打包了封尘起来
纳出了空位重新置放有重量的事物

原来我的努力只会在我喜欢的事物上出现
没想到挑食这不良习性竟然也蔓延至生活里(真糟糕)
然后我想,我还是学不会强颜欢笑
也不想再努力如何背熟这方程式了……
(谢谢包容)

3 条评论:

游子书语 说...

不管你是拿一个你,我都会支持你,因为不管哪一个你,都只是为了适应当时的生活环境,都只是为了让自己处在更舒服自在的你,而不管你怎么变化,怎么选择做你自己,我都相信,你不会变成狡诈虚伪惹人讨厌的你。

我长大了,越来越不在乎别人的想法了。别人觉得我疯我胡闹我太冲动,失去了原有的冷静理智。但殊不知我人生中的大决定,不是别人眼中的疯狂成果,而是绝对地相信,绝对地冷静。这是不是如你所说的极端?我不知道。但至少我开心。

说...

谢谢你对我人格品性的信心。
“绝对的相信,绝对的冷静”
我喜欢你的这一句话。
这不是极端,
只是很勇敢的去靠近梦想而已。

Unknown 说...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
愛毛片網美女
日本毛片在線觀看
唐人色綜合電影
快播電影唐人色
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AV天堂吧
歐美A片快播下載
日本A片快播下載
要毛片綜合網
韓國倫理道德電影
美國女孩成人毛片網站
美國女孩成人電影
美國女孩毛片影院
比色情網站
歪歪頻道毛片
xxoo81東京熱
ogwvg影院毛片
悠久街拍
遊久網社區
也好波影院
大奶波影院毛片
夜夜擼毛片基地
黃色片下載
蝴蝶谷網址
騷妹妹愛愛網
騷妹妹情色網
騷妹妹激情情色網
可以看A片的網站
韓國免費3級影片電影
韓國三級黃片電影
下載3級電影
理論片3級片快播
色媽快播影院
一本道京東熱影院
一步影院網址
一步影院在線
三級片電影免費
三級片電影日韓
510dd快播在線
快播A片電影日本
快播日本AV電影
AV色情電影
歐美快播三級片
日本快播三級片
日韓快播三級片
成人毛片高清
在線成人毛片
成人毛片免費
情色電影網址
av劇情片
日本AV成人影院
在線看片毛網站
免費A片網站
免費毛片網站論壇
快播怎麼下載毛片
快播怎樣下載A片
愛城論壇地址性感
愛城bt的地址
色天使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