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写于2046•

大堆的作业没写在这里上网是不是堕落我不懂
只是再看下去两只眼睛一定会抗议示威离家出走于是我做了妥协
(上网^_____^)

刚刚前室友来房间和我聊了一下
前室友很好人 我现在才更确定了虽然我一直保持着安静
怎么遇到的人都是好到让我不知所措

有时候事情发生了
要用什么表情去回应还是搞不懂
结果就照旧那原来的模样
在什么也不知道如何是好情况下往往做回自己还是最保险
毕竟那是最靠近自己的自己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下
从小到现在的轻而易举何时会被耗尽?
耗尽后的我是不是从此就乖乖地脚踏实地呢?

又拍了很多没有时间整理的照片
爱拍照已经是陈年往事了可是自从有了小黑后时间就一直不肯合作
于是小黑常常被忽略

刚刚二姐姐的电话里头
小公主一直在讲话虽然不知道她想表达的是什么
二姐姐说说她可爱的只有我
距离会让人特别的想念这回事从我离家那一刻就晓得了

昨晚好人说
我之前的一篇胡言乱语让他对家有全新的了解
听了才知道原来自己看法和别人其实一直都不太一样
不过最后他那句谢谢又让我莫名其妙词穷了起来

阿云,阿冰,阿莫,阿仪,阿冷还有阿等等们
这两天不约而同前后的问我几时会回KL
我被KL想念得很够了一下突然感觉到
被想念其实还真的幸福下的
至少被想念的那一秒 我是住在他们的心坎里^_^

《Much Ado About Nothing》说过:
从来没有一个有智慧的人
能够泰然自若地忍受牙痛,
尽管他有本领用天跋般的文章
对不幸与痛苦冷笑。

现在的我没有冷笑因为没能写出天跋的文章
再说只是牙龈生了不懂华语应该给怎么称呼的小白点
很痛下
吃了室友给的药明天就会好

自从同学阿轩顺道帮我买了回家的车票那天起
整颗心直接住在车票上面去了

8 条评论:

Lee 说...

这篇那么长,而你好像只用了七分钟。好快哦~

匿名 说...

西瓜霜
Bon姐啦

说...

Twilight:
你没提,我到没注意到。
可能是电脑的时间和网络上的时间不一致吧。
电脑的快些,网络的慢些的缘故??
不懂。呵呵
不过,酱一篇读起来拗口文字,
又有错字的胡言乱语,不稀奇:p


低温:
哦~
西瓜霜住在家里。
我明天回去探望它下。
谢谢低温的提醒^_^

游子书语 说...

我发现啊,你每次博客里提到一些名人或者书籍里说到的话,都很好,很发人深省耶。觉得你好厉害哦。每次弄得我都想去找你说的书来看。 对了,你说你常遇到好到让你不知所措的人,那也是因为你人好啊,自然吸引到好的磁场。也是所谓的福报吧。嘻嘻。。。

Yin Chu 说...

喜欢在部落格满满的文字间倘佯~
文字,一种幸福

Yoon 说...

你有那么多好人围绕你,有那么好多人想念你,你真是很幸福。感觉上听着一首歌 ~
最幸福的事。

说...

游子书语:真正强的是那些作者,字字句句,张力十足。 

石古仔:
嗯 和文字打交道的确是幸福的事^_^


Yoon:
那天我看了这信息:
“我介绍一大班好人给你认识”
笑了好久……
呵呵呵

Unknown 说...

色哥哥論壇
島國AV下載站
色洛洛手機中文網
33色洛洛中文網
妻子色洛洛中文網
色老二電影導航
播毛片兒生涯高清在線觀看
擼美媚毛片色圖
擼美媚毛片自拍
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免費放A片
爽歪歪電影下載網站
爽歪歪成人綜合網
色情大世界
AV小次郎小說
成人AV小說網
倫理AV小說圖片
我要叉女網亞洲第一頁
人妖電影網址
下載做愛片
快播黃色電影影視
美國成人女孩毛片
成人A片電影
香港毛片成人
網吧影院快播
快播網吧電影版
倫理片網吧影院
好男人網站
好男人網情感故事
色青片大全電影日本
日本倫理電影片觀看
毛片群視頻
快播免費色片
q色綜合
色導航網址大全
q色大片網
免費色片
免費a片快播網站
免費毛片快播A片
韓國毛片網址
韓國毛片在線觀看
韓國毛片視頻高清
冰城網論壇
快播成人無毒電影網站
成人快播毛片網站
狼會所網址
色一色網
馬色堂綜合
馬色堂導航
馬色堂綜合影院
鳳樓城毛片
女人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三級歌舞團演出視頻
酷9網免費電影
性交電影免費在線
天天好逼網成人
成人激情動漫網
快播成人動漫
免費成人色情電影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