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不打扰•

在TV Room。
这里有两台电视。两套沙发。两张桌子。
我通常在桌子上,上网。两台电视其实本来应该要很少人看的(功课忙)
不过每次来,还是有人在看电视节目。
这很像我一样:本来不该上网闲逛的,可是我还是跑上网胡说八道的原理一样。

这里很热闹。
有时候。
大家会聚集在这里,开会,做功课。
不过大部分都很冷清。因为大家喜欢躲在自己的房间,上网,做功课。
很多时候,我在这里时,也有另一个女孩子在这里。
通常,她会坐在沙发上,按手机,传简讯。

今天,她没按手机,只按了电视遥控,开着电视讲电话。
讲讲下声音变了,回头一望,看到她两大条直流下的眼泪。
想起了未完成的报告,伸下懒腰回房间继续赶报告。

4 条评论:

Lee 说...

呵?她发生什么事了?
有和她打过招呼吗?

说...

不知道,只感觉她在难过。
也没去打招呼。
这时候和一个未曾打招呼的人问好
我想我会腼腆的(-.-)!
我只是路过的路人甲。
我难过的时候习惯一个人空间,
就自以为是觉得她也需要这样,
于是我就离开了。

Lee 说...

如果她已经认识你了,我觉得她应该会更加尴尬吧。
还好不是认识的。

Unknown 说...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
愛毛片網美女
日本毛片在線觀看
唐人色綜合電影
快播電影唐人色
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AV天堂吧
歐美A片快播下載
日本A片快播下載
要毛片綜合網
韓國倫理道德電影
美國女孩成人毛片網站
美國女孩成人電影
美國女孩毛片影院
比色情網站
歪歪頻道毛片
xxoo81東京熱
ogwvg影院毛片
悠久街拍
遊久網社區
也好波影院
大奶波影院毛片
夜夜擼毛片基地
黃色片下載
蝴蝶谷網址
騷妹妹愛愛網
騷妹妹情色網
騷妹妹激情情色網
可以看A片的網站
韓國免費3級影片電影
韓國三級黃片電影
下載3級電影
理論片3級片快播
色媽快播影院
一本道京東熱影院
一步影院網址
一步影院在線
三級片電影免費
三級片電影日韓
510dd快播在線
快播A片電影日本
快播日本AV電影
AV色情電影
歐美快播三級片
日本快播三級片
日韓快播三級片
成人毛片高清
在線成人毛片
成人毛片免費
情色電影網址
av劇情片
日本AV成人影院
在線看片毛網站
免費A片網站
免費毛片網站論壇
快播怎麼下載毛片
快播怎樣下載A片
愛城論壇地址性感
愛城bt的地址
色天使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