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小纪录2•



.

.

.

.

.

.

.

我喜欢这张照片因为大家都很用心的于眼前的没有发现我在拍照^_^
雪婷,七彩色,七彩男,青蛙和蓝仔。
六个人。吃了一顿晚餐。店里打样后换个地点继续喝茶。大笑了一整个晚上。

星期二晚上青蛙打电话来说组长生病了所以下了班我们匆匆的去探病。
他身体只是有点小不舒服然后懒惰上班的去看医生拿病假怎么知道医生要他当场吃药。
结果,那四颗药变出了另一个大病然后被逼再请一天的假期看多一次医生。
在探病的过程我们因他大病起因不停在爆笑。那医生真顽皮。
不懂是频率问题或八字原因,有些人有些朋友总会让你笑不停。

青蛙最近也好忙好忙的忙着练拳与西洋剑。
全身武装都差不多准备齐全了然后每下班后就去练习真努力。
他电脑里有50多篇bolg没有放上blog了。厉害。
原来我们都习惯性的不把所有的自己呈现在同一个平台上。
总是期待人们对于自己的了解却害怕被看得透透的。
矛盾的人们。矛盾的我们。

家里的小公主嘴巴一直张张的想要和大人说话了二姐姐说。
她将来一定是个说话高手而且性格很乐观我一直这么觉得。
换了奶粉的她身体变得更健康了。
那天收到了几张二姐夫发来的照片,美丽极了而且有做模特儿潜质。
每个宝宝都是漂亮耀眼的。嗯正确说,有爱的孩子都很美丽。

那天去mid valley meet 了大学的“家人”阿Mok。
大学后除了饥饿三十后有聚一下外之后时间配合问题一直都没有见面时间。
之前的她邀约我一起去英国可是之后我们都安稳的沉淀下来并开始工作了。
她计划着去纽西兰然后我说我很羡慕她的豁然。
有时候我也想学习她的不顾一切可是怎么却潇洒不起来。
也许我该改变那该死的性格体验一下不顾一切转身离去的洒脱。

阿洁说她失业时候我很惊讶关于她如此良好的性格也会炒老板鱿鱼。
她说事业时我除了惊讶外没有其它情绪了。担心也没有。
前天她说她找到工作了在槟岛。看。她本来就有那个能耐。
对于她,我一直都保有很高的评价。

小明也要去纽西兰了他昨天说。
一听到纽西兰又想起了星期天才见面的阿Mok。
改变的勇气往往和年龄成正比。越大就越害怕改变。
(有时候想想关于害怕改变的原因是因为很满意现在的生活了
还是已经过分安于现在式的生活?)
他笑说自己一点也不像三十岁然后我也含笑的认同了这说法。
因为他仍保有着别人早已被社会磨灭的热忱与被年龄削薄的改变勇气。

身边一些朋友已处在三十年龄这尴尬年岁了。
人们总觉得到了三十你必须已经应该过着怎么样的生活拥有怎么样的轿车达到了怎么样的职位。
别人怎么说怎么觉得就由他人好了他们又不是你怎么懂得你所要追求的自己。
有时候和别人交代太多自己会变得很累。
有时候太依照别人的怎么样很容易失去自己。

Super Stars电视广告最近常重覆的一句话:
敢敢追梦的人最快乐。

我说我回槟城时要请回阿祥喝茶到现在还只是在讲而已。
找天一定要找个时间然后去会一会。
当然也要等我回家然后他没有回家的时候我们才可以碰到。
(不懂为什么总觉得我欠你一杯茶。你要提醒我。)

刚刚电话里妈妈的声音很有精神很有活力。
请了假回家虽然还有一段时间可是心里已经在开始倒数着回家撒娇的日期^_^

1 条评论:

Lee 说...

父母亲都很健康是好事
所以有时间就多回去陪他们

有时觉得自己不太会疼妈妈
其实妈妈偶尔很需要孩子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