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恐怖片•

人们呕心沥血花时间费脑筋呈现出来的电影我们去电影院看下一点也不为过。
可是最近滥竽充数的泛滥却叫人惋惜。

忘记了多久没看鬼片。我很少(几乎没看鬼片)。
看完后那画面会不断重覆在脑海里那才是其可怕之处。
小时侯一套漫画《漂流教室》不算是鬼故事
可是它那可怕的样貌神情故事情节却让我提心吊胆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干嘛自己花钱吓自从学会这样告诉自己后就从此不看这类型书籍与电影。
(无可否认的,对于鬼片,我胆子真的很小._.)

Shadows In The Palace。
第一次在戏院里看这类型的电影._.
不懂是买票的人勇敢还是我变大胆了。

看后感:原来我的胆子并没有随着我年龄增长(悲哀._.)

世界本来就那么黑暗那样不公平虽然你不习惯可是你还是得接受并若无其事的继续生活下去。
除了几个吓人的画面我微微的闭眼睛外我还看到了导演大概要表达的这个。

我还以为我才是那个独一无二。
原来大部分的人也都是在无奈着只是都没有说出口罢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