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小记录1•

安静翻阅之前的琐碎记录才发觉原来生活中还真的有很多重要的琐碎。

H.Y突然发了一个信息来,说这角落很感动下然后要我们一起加油持续努力。
那天累兮兮的躺在床上看到这心情告白还真的在那里傻傻开心了一下。
这样的废墟里杂乱无章的句式里也可理出感动来。她真厉害。
SJ说在酱忙碌的时候也可以搞出这样的一个废墟来看来我也有点点厉害下。
厉害的朋友果然都厉害。物以类聚。嘿嘿嘿。
(让我不要脸一下。一下就好。^________^)

台湾大选那星期六晚上,在弄着烧烤会和将要离开这城市的俊farewell.
当晚的心情是复杂的。
本该要怀着低沉的心绪在这送别会上可是却因为马英九大胜然后在振奋着。
每人都说最近各国人民的政治意智提高了其实都没有。
人们只是之前一直宽容的抱着再给你一次机会希望你会醒悟你会进步你会改过自新的心态
当然我们也是害怕改变的其实。
可惜每次机会的给予却换来了包容上的得寸进尺。
然后人们终于敢敢的要求改变了当然
习性这玩意不是说改就能改。
改变这东西不是说单靠蛮力的勇气就能顺顺利利而
当不顾一切的勇气有了转机曙光,你说,心情能不兴奋么?
这就是为什么做莫当晚的心情会复杂虽然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在电话里和S.Yi聊了两个小时。
她被同事的假面假语表里不一气坏了。
以她的胸襟与容忍度来看,她的同事还真的很够力的无药可救。
我同情她的同事。因为她把自身最珍贵的人格给践踏了。
灵魂都给完了嫉妒模棱两可,那她还剩什么?

前段时间大家突然在讨论起熊玉生因为他离开了。
(关于肤浅这东西的定义在哪我不知道可是每次都会有很深的感触
当人离开了才来大肆惋惜倒不如在活着的时候在他努力助上一臂之力)
有些人为了自己利益与方便然后犯下了让另一个人用尽一生去努力去抢救。
为重开百小平凡的他有了坚持去开始一些不平凡的事与一些不平凡的努力。
大声公。
大家都这么形容他可是他就是有那么的资格用这么洪亮的音量 说话。

一个人可以没有很高的学历可以没有很多的财富却不可以没有很高的气节。

《夜盲症》刚刚播放完毕轮到《路口》。
蔡健雅的歌果然适合在很黑的黑夜里。

3 条评论:

Lee 说...

这座“废墟”越积越高的同时,能够废物利用的东西自然越来越多。呵呵(^^)

说...

嗯 说得也是
生活本来就是应该凡是往好的乐观想
然后开心点

也要谢谢你陪我废话连篇
嘿嘿

Lee 说...

平凡的生活也不错
乐观与从容过生活
也许会创造出意想不到的价值

我也只是随便说说
也许废话连篇中也能废出个名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