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拥抱蓝天•

.
.
.
.
.
.
.
.
.
.
.
.
.


Photo by 2010

.


天空好蓝

白云好白

是天空的蓝衬托出白云的白?

还是白云的纯白显得天空特别的蔚蓝?


管他人看到的是蓝色白色或是辽阔也罢就总觉得

人果然偶尔需要抬头望望蓝天

记得中学时期阅读的《少年月刊》的主编叫一朵云

拍这张照片时不经意想起一下中学清脆的笑声

那的确是欢乐的日子


最近一直下雨

整个空气被浓浓的雾水包围的景观是美丽的

看了很久还是这画面觉得很美丽谁说时间久了就会淡然?

雾里看事情通常是感性的尤其是在这理性世界里这难得的美感

往往让人无穷的回味


理性的世界是有条理有规矩

可是感性会不会比较美丽些?


在生病的时候突然收到一个好朋友的电话

时间不迟也不早 就那么的刚刚好

有些人真的不需要太多的言语

可是那种很熟悉很舒服不做作的感觉一直强烈的存在着

身边朋友一直很好奇怎么两个世界的人会混搭在一起

当然我们也懒得去解释关于自己不知道要怎么解释的事物总之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风雨无阻一直手牵手就是了


刚刚电脑里的歌曲里提到了天使的翅膀

人一旦装上了双天使的翅膀

就应该开始飞翔

毫不迟疑的



4 条评论:

游子书语 说...

久未联系,但愿你的天空一直是那么蓝蓝的、白白的、朗朗的:)

邓秀茵 说...

静慧,本来想问:你好吗?不过,看了你的文字,知道你过得好:)所以省去不问了。谢谢你给我寄来的中秋贺语,抱歉当时没有及时给你回复,因为当时人在杭州,而且还在赶小说(最后一分钟赶稿,坏习惯,而且越来越严重:P)想说,你的每一则贺语,总似微微的暖流注入我的心窝,给我忙碌的日子增添感动与怀念。谢谢你哦。

薇真 说...

靜慧,偶爾還是會上來看看你的部落格。
我現在在台灣唸書了,
有空過來我部落格坐坐哦,
保持聯繫^^

说...

邓秀茵:

^_^



薇真:

那天看到面子书,知道你去台湾留学了。
这是很棒的体验。

有些人,过了很久很久我们还是会想念,
有些事,过了很久很久我们还是忘不了,
有些地方,过了很久偶尔是会想回去逛逛。

“靜慧,偶爾還是會上來看看你的部落格。”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