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毕业•

什么时候我才能学会飞翔,在万里无云的天空昂扬

世界竟是如此的宽广……


小可爱们在台上又唱又跳的,一年就这样地结束了。

每次看着他们,心里总会涌出一股莫名的感动与感触。


感动是他们的单纯。

感动是他们的天真。

感动是他们的认真。

感动是他们的善良。


感触也因为是他们的单纯天真认真善良还有……成绩。


当然满不满分不是重点

却也矛盾的希望将来的他们可以在天空毫无拘束飞翔。

所以在成绩出炉后把成绩分派给他们时稀里哗啦的说了一大堆我自以为是的道理。

里头没有丁点训话的成分因为分数并不代表全部。

别人没有接触没有认识所以不懂得

他们其实很棒。

这绝对只是一个开始。

从他们的眼神看到想到自己表达的这要点后便住口了。


请让我就这样的学会飞翔,在你的天空里尽情的昂扬

生命在此刻不断的成长……


虽然不是那教他们飞翔的伟人,

不过将来有一天如果看到他们展翅高飞

我想我会很感动。

6 条评论:

kheeliam 说...

红红的太阳!!

说...

Liam:

Bingo^_^

Unknown 说...

来看看谁在跳舞XD

Lee 说...

你是他们红红的太阳咯。
我虽然没有接触,但我应该懂得。^^

说...

Twilight :

你的这句“懂得”让人心中满满的暖意。
谢谢你。

Unknown 说...

水中色草榴社區
七月天情色論壇
九月天情色論壇
情色網論壇
AV情色論壇
xiaav論壇
AV狼友論壇
人性本色情色論壇
華娛情色論壇
貓貓論壇
SEX女郎情色論壇
微風論壇社區
動網論壇
矽谷動力論壇
天極論壇
台灣AV論壇
黃網情色社區
快播色動漫
小色哥娛樂社區
365情色網論壇
夜來香社區
快播小說網
男女色情小說
香港論壇社區
色圖社區論壇
免費情色論壇
熟婦情色論壇
熟女亂倫社區
色洛洛中文網
新天下情色論壇
新親密愛人精品成人社區
情色六月天論壇
麗春苑成人情色論壇
麗春苑成人社區
65情色成人論壇
咪咪情色社區
逍遙社區情色論壇
365情色社區
黃色性愛電影
亂倫色情網
桃花島成人論壇
戀足足交論壇
大眾成人社區
53iii成人網
激情成人社區
我淫我色論壇
5c5c黃色視頻
美女熱舞視頻網
丁香91社區
三葉草成人社區論壇
本色影院
丁香一夜情社區
色女人閣
香港成人影院
歐美成人社區
香港色情網
癮色成人網
綠色兵團社區
CK快播電影網
日本成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