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呼~呼~•













。.
. . . . . . . . . . . .


Photo by 2010


迎面吹来风的凉快和此刻的心情一样

每每要等到事情进展到最后阶段才知道

原来所有艰辛的过程都只是为了美好剧终的铺陈

上天真的待我不薄让一个习惯我行我素的人遇到了所有的美好

安静的小孩本来可以得到的糖果就会比活波可爱的小甜儿来得少

可是老天爷还是把所有美好的事物:

美好的家庭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友情

美好的包容

美好的人物

统统的安排给了我


我并不完美

却遇上了完美的一切




3 条评论:

Lee 说...

有想过为不完美的世界做些什么吗?

说...

Twilight:

我和喜欢这个留言。
这是很棒的一个问题。

Lee 说...

你这个人说话的方式很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