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星期四•

今天还是很美丽的一天。
突然间很感恩现在所有的一切。
昨天得知一个好朋友谈恋爱了于是整个昨天自己傻呼呼的开心了一整天,
虽然我们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联络。

我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虽然朋友总觉得我可以做出一定的成绩
可是我觉得我很可以每天重复着平凡的生活,
珍惜着/累计着细小的幸福。

回过头看,
一个傻乎乎的小女孩总会不小心遇上了许多的高人看到了所谓的大世界大故事。
前同事说,这是幸运。
我也觉得我很幸运。

过了这么多年了,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
原来,我是幸运的。


p/s:最近又开始在找着好书。
突然很想被文字感动一下下。

13 条评论:

wk 说...

你的文字也有让人感动的力量。
=)

愿你生活里的每一天都那么美好。

Lee 说...

好朋友开始了,几时轮到你?

海外中文书市要来囖~你会来买书吗?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说...

wk:

谢谢。你的留言也让我很感动^_^

说...

Twilight:

海外中文书市已经开始了^_^
今年我没有去逛,有些事留在北马。

Lee 说...

我已经去买了一本书,省了三十块哦。
这几天还会再去,希望有收获。
你最近好吗?真的很就没见到你了。
希望下次去槟城可以有机会找你。

游子书语 说...

《佐贺的超级阿嬷》和《佐贺阿嬷幸福旅行箱》,你看过了吗?有机会的话不妨看看,相信你不会失望。
p/s:你的文字的确是有感动人的力量,带着清香。

说...

Twilight:

最近好^_^
是的,很久没见了。
好。来槟城之提早通知我,然后带你去吃好的^_^


游子书语:

《佐贺的超级阿嬷》这本书真有意思,
《佐贺阿嬷幸福旅行箱》还没看,
你说的我会去找来看^_^

p/s:你的留言也让我感动。

Lee 说...

槟城的美食最诱人了。我可能会在下个月8号去槟城哦。你有在吗?

说...

Twilight :

晕。现在才看到你的这留言。
8号你有来吗?
下次拨通电话^^

Lee 说...

我没去,因为车子出了点事。平安夜那晚发生了车祸,人没事,车还可以开,可是修理费……

说...

Twilight :

人没事就好,人没事就好。
最重要的事情没事,其他的问题也就不是问题了。

新年快乐。



p/s:要来时提早通知,这样就可以安排安排时间^^

Unknown 说...

水中色草榴社區
七月天情色論壇
九月天情色論壇
情色網論壇
AV情色論壇
xiaav論壇
AV狼友論壇
人性本色情色論壇
華娛情色論壇
貓貓論壇
SEX女郎情色論壇
微風論壇社區
動網論壇
矽谷動力論壇
天極論壇
台灣AV論壇
黃網情色社區
快播色動漫
小色哥娛樂社區
365情色網論壇
夜來香社區
快播小說網
男女色情小說
香港論壇社區
色圖社區論壇
免費情色論壇
熟婦情色論壇
熟女亂倫社區
色洛洛中文網
新天下情色論壇
新親密愛人精品成人社區
情色六月天論壇
麗春苑成人情色論壇
麗春苑成人社區
65情色成人論壇
咪咪情色社區
逍遙社區情色論壇
365情色社區
黃色性愛電影
亂倫色情網
桃花島成人論壇
戀足足交論壇
大眾成人社區
53iii成人網
激情成人社區
我淫我色論壇
5c5c黃色視頻
美女熱舞視頻網
丁香91社區
三葉草成人社區論壇
本色影院
丁香一夜情社區
色女人閣
香港成人影院
歐美成人社區
香港色情網
癮色成人網
綠色兵團社區
CK快播電影網
日本成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