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安全地带2•

住在水中好处其实很多。
因为
也许水中的世界简单多,
不像现在每每翻阅报纸,那股无奈感特别沉重。

住在水中,
看到悲伤的事情流眼泪了,
人家也看不到你的眼泪。
(在难过时可以尽情的落泪是种幸福)

住在水中,
没有太高的建筑物,不会被推跌身亡。
水里简单的世界,
顶多,鱼和鱼相撞,头额长了大包或瘀青,如此而已。

所以说,
住在水中的好处其实很多。

不过看了各位在•安全地带•的留言,
一心只想找个水的世界来逃避,竟然忽略了
鲨鱼的存在。

谢谢各位的关心问候与提醒。

也许,
哪个角落都存在着
吃人与被吃的生存法则吧。

4 条评论:

珣蘋星 说...

小阿姨,不对不对,怎麽说我还是怕水怕鲨鱼。安全地带是爸妈的怀抱里,阿姨的爱护里...

说...

还是小公主最乖,
来,小阿姨抱抱~

diwen 说...

我也要抱抱
昂咕咕~
哈哈

弱肉强食
呜呼哀哉

Unknown 说...

草榴成人社區
全球情色論壇
群狼論壇
家園網社區
薇薇女性網
555情色論壇
豬豬樂園論壇
春暖花開論壇
模特兒素人自拍貼圖
港台寫真女星貼圖
日韓AV女優貼圖
高清成人人體社區
國外夫妻性愛生活片
情人兩性頻道
施蒂夫休閒社區
色情899電影
九芳界論壇
兩性健康交流社區
蚌埠第一人氣社區
鮑山社區網
色人格第四色網站
東京熱影院觀看
東京熱影院制服絲襪
七色成人網站
七色色情成人網
七色電影網
七色網站
877vv快播
性與愛大全
依依成網人電影網站
依依成人色情電影網
22eee依依社區電影
愛愛帝國綜合社區
TT86綜合社區
qqtz綜合社區
55ab綜合社區
我想愛愛網影院
我想愛愛網4
我想愛愛網網站首頁
我想愛愛綜合網
MM成人電影網
MM成人電影網站
小妞成人網
狠狠爽電影影院
天天射綜合網圖片
天天綜合圖片網
來吧色綜合網圖片
私色房綜合圖片
動態圖片色綜合
色王堂綜合圖片
熱熱色綜合圖片
天天色綜合小說
天天色精網
全球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全國最大夫妻娛樂網
天天影視色香
天天影視網色GIF
天天影視網色官網
老色狗電影免費網
色啦吧在線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