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安全地带•

.
.
.
.
.
.
.
.
.
.
.
.
.
.
.

photo by 静 09


我想住在这里。2009。

5 条评论:

diwen 说...

安全??
不会咬人吗?

Yoon 说...

第一次在Tioman岛海水里潜水时,无意看到几只小鲨鱼大约一手臂长,都觉的怕怕。难道你要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JosephineLem 说...

静慧姐,照片里看见小鲨鱼呢!难道....静慧姐不怕????不过如果要住的话也不是不行。。。但远离危险动物比较好哦~^^

邓秀茵 说...

去Dubai可以比较快实现,呵呵。:P 万圣节快乐。

Unknown 说...

草榴成人社區
全球情色論壇
群狼論壇
家園網社區
薇薇女性網
555情色論壇
豬豬樂園論壇
春暖花開論壇
模特兒素人自拍貼圖
港台寫真女星貼圖
日韓AV女優貼圖
高清成人人體社區
國外夫妻性愛生活片
情人兩性頻道
施蒂夫休閒社區
色情899電影
九芳界論壇
兩性健康交流社區
蚌埠第一人氣社區
鮑山社區網
色人格第四色網站
東京熱影院觀看
東京熱影院制服絲襪
七色成人網站
七色色情成人網
七色電影網
七色網站
877vv快播
性與愛大全
依依成網人電影網站
依依成人色情電影網
22eee依依社區電影
愛愛帝國綜合社區
TT86綜合社區
qqtz綜合社區
55ab綜合社區
我想愛愛網影院
我想愛愛網4
我想愛愛網網站首頁
我想愛愛綜合網
MM成人電影網
MM成人電影網站
小妞成人網
狠狠爽電影影院
天天射綜合網圖片
天天綜合圖片網
來吧色綜合網圖片
私色房綜合圖片
動態圖片色綜合
色王堂綜合圖片
熱熱色綜合圖片
天天色綜合小說
天天色精網
全球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全國最大夫妻娛樂網
天天影視色香
天天影視網色GIF
天天影視網色官網
老色狗電影免費網
色啦吧在線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