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杂语录•

6.44pm之前的室友发信息来说,
一定要过得很好,
要照顾身体,
别累坏了,
一起为生活加油。
别累坏了应该是我对她的关心词才对。
她是一个做任何小事都全力以赴的人。

黑哥说,他就要做爸爸了。
很兴奋。
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结婚感觉真的很棒。
一年过去了还是幸福挂满脸。
也难怪,拍拖了这么多年,结婚时心里的幸福感一定饱满得溢出来。
成功的追到了自己心仪的女孩,
然后战战兢兢的开始了第一次的约会。
手忙脚乱的去经历了很多美好的第一次。
再然后宽容的去包容接纳对方的一切。
再然后修成正果了。
现在的他开始忙着想孩子的名字。
这家伙自从结婚后果然没有一刻是不幸福。呵呵

惊爆的是,
他说原来阿瓜也结婚了。

寄生昨天说我把自己躲起来了很久。
我说我一直都光明正大的存在着。
只不过很久很久没有开msn和skype而已。
自从Format了电脑,忘记了密码之后。
有天我会重新的去设置新的密码,等我没那么懒惰的时候:p

麦可快手快脚的作了一首曲子。
效率真好。
音乐没听到只看到歌词。
写得已经不错啦。别再质疑自己了。
当然每下一首可以写得更好。
有谁会站在原地原封不动的?

小公主昨天搬去新家住。
听说她对新环境好像还蛮喜欢。
二姐姐和二姐夫看到不停在大空间兴奋走动的小公主,
欣慰极了。
人果然到了一个阶段,
所有事情都不以自身的喜欢做为第一考量。
只要看到别人开心的笑容,仿佛那才是人生最大的欢乐。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幸福而行动。
这是托尔斯泰最后一句话。
池田大作说的。

前天老二伯89大寿。
宴席上的老二伯仍显得很健康。
老二伯长得很像我公公。
每次看到他就会想起公公。
原来过了这么久了公公的脸孔还很清晰的在我脑海里。

人生会遇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人,
也会经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
有些事纵然很微小,不过印象却永远的深刻。
有些人虽然在人生道路上只陪你走过一小段路,
但这人却让你永远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