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我们要的幸福•

9.15pm《集结号》。
本来朋友预订了10000bc的票可是星期四看了。
买票时没有s字形的队伍。戏院里也没什么人。
也许大家忙着等成绩揭晓。
也许大家怕成绩揭晓后的动乱不敢出门。

《集结号》好看。除了几个模糊点外。

在戏院里纷纷接到电话和信息说槟城的火箭飞到月亮去了。
有点不可思议。
之后又接到了这里动乱那里火拼的消息。
自小就被灌输太多负面的观念导致选举后人心惶惶。
一路上没什么车辆。很安全的回到家。

大姐姐偷偷告诉我妈妈刚刚很担心我。
回到家妈妈也是笑笑没说什么。
我简略了刚刚的行程然后坐下来与大家一起看新闻。
妈妈习惯把担心与爱放在心里。
我则在学习着如何把感动说出口。
妈妈不用将它们说出口因为我都知道。
我学习把话说开因为担心她知道得不够全面。

凌晨两点半了,眼睛都盖了一半,可是成绩才公布到一半。
姐姐的朋友老早打来告知算票出来的结果了可等了这么久还没公布。
去睡觉时候想了伟大的媒体朋友们一下。又要幸苦他们了。

这成绩像做梦一样。
搞不懂现在是梦醒时刻还是梦的开始?

这次的海啸覆盖了整个岛屿冲击出新的历史。
得寸进尺目中无人自以为是的作为终于激怒了沉睡中的海神。
其怒气激起了大海啸冲击几个岛屿的堤坝。
好吃懒做不维修堤坝的人员给海啸冲走了可勤勤恳恳用心的维修员也被冲走。
刻苦的他们真的有在用心有在努力有在付出大家心里都知道。
只是,海水太大,谁也阻挡不了。

我们不搞革命。
我们不爱动乱。
我们很爱我们的国家其实。
没人会喜欢活在吵吵闹闹的生活里。
我们喜欢单纯快快乐乐的幸福生活。
幸福生活需爱与尊重然后爱与尊重需要要双方面的调谐与付出。
我爱你。你爱我。
我尊重你。你尊重我。

幸福本来就这么简单 不是么?

1 条评论:

Lee 说...

有人认为国家与政府是不一样的
因为他们说自己爱国
但他们未必喜欢那国家的政府

无论大选的结果如何
我相信全国人民都有个共同的愿望
那就是“明天会更好”

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