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见鬼•

与国防部,建德,凯伦,慧云去the curve看 jumper.
买完戏票走出来要去吃东西时遇到了他们在派传单。
那时低下头按手提打算将他们给拍下来。
一低头看着手机,突然该鬼头出现在我手机银幕旁。
啊啊啊啊啊啊~
不小心流露出女人的本色。大叫一声^_^!
结果我的尖叫声引来了另一只同类。长头发的-.-!
终于明白人家说遇到僵尸与鬼时候要屏住呼吸的原理。
结果他们就很贴心礼貌的陪伴我到电梯口然后目送我离开-.-!

他们应该像上回Alien一样,用篱笆围起来才对。


.
.
.
.
.
.
.
.
.
.
.
.
.
.
.
.
.
.
看。乖乖站在里面,多讨人欢心@_@!(用力按着良心)



看完电影出来时他们还在。
这个就是刚刚吓我的。
快手快脚的拍了下来。

.
.
.
.
.
.
.
.
.
.
.
.
.
.
.
.
.
.

他又看到我。
走过来。靠近很近。
见我没什么反应后久久才递张传单给我然后离开。
他应该还记得我。
然后想再吓吓我。


嗯 面具地下这家伙,一定很调皮淘气。

1 条评论:

diwen 说...

呵呵~
还真的蛮可爱的乌啐啐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