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考试前夕•

时间怎么编排还是理不出一个很好的思路
一星期有八天可以没有?
那样下个月的时间表就可以美美的平铺在桌面的日程表上
不会像现在的绒线般形状 +_+

大考前一天朋友来电说
部落格里板面的照片很难看
拍得面不像面的……
说了一大堆的评语最后一句:
总之就是难看(这句超好笑)
我则在电话的另一端哈哈哈大笑不停(开怀的笑)
这种不转弯抹角不做作朋友可不是路边随便一只阿猫所能及的
(要修行到一定的功力才会拥有这样福运)
所以那天好心情了一整个下午也是值得的

我不是相机玩家 也谈不上什么资格
不过有时间话会做些功课啦
怎么说也是一门学问
事情似乎越来越有趣了
至于已放上的的照片就继续在那儿吧
下次回头望时好歹也有个对照,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已走远了

昨天考了一张
明天再埋头写三小时+后天三小时的文字后就结束了
六小时的文字需要啃多久的书?
如果剩下的这六小时只需结合已学习的理论
然后在考场上再融合自己自以为是的观点天马行空的在纸上谈兵 该有多好
那样等待成绩出炉的忐忑一定有如站在悬崖般毕生难忘的深刻
看看自己的提出的逻辑与建议能不能被资深的教授认同
评定生死的界限徘徊于一线之差的惊险~哇。 真有够刺激。好玩

嗯。今天的白日梦语录到此告一段落
继续啃书

2 条评论:

ally 说...

一个星期八天?!不好啦!
一天多六个小时就差不多!
我们是不是疯了,哈哈哈!

看到你考试,让我也有一点担心自己的考试!
要加油哦!

说...

ally:

算算下,你的建议更划算哦。
比起我的一星期八天整整还多了18小时。
好。成交(握手)
[时间什么时候任我们掌控了@.@]
难得有人陪我狂说疯语,痛快。

别担心考试。
它也只不过是测试考前的你
坐定在椅子上的耐力而已。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