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板面•

前几年刚到KL时,
朋友一直讨论XXX地方的面粉糕很好吃。
“面粉糕??”
“什么?你不知道是面粉糕??!”朋友用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我。
那时才后知后觉理清,原来朋友口中的面粉糕就是我的板面。

这回,来试试室友一直说在JB念念不忘的板面。
.
.



.


.


.


.


这家板面专卖店有三种口味,包括原味。
面粉糕竟然还有分口味?
嗯我又是现在才懂。
.
点了绿色的。
第一次吃绿色的板面——菠菜版面。
板面到我面前时,傻眼@.@
超大碗。


.









.





水饺也是特大的。


.



.



.



.



吃不下,室友帮我解决一部分。
很饱,很有“满足感”。
好吃。
RM5.50很值得。

3 条评论:

JosephineLem 说...

哇哇!这么如此多的东西竟然才要RM5.50好值得哦。。。。

说...

嗯 那水饺是另收费的。
不过,只是一碗如此“大”的面,
就已很值得了^_^

Unknown 说...

QVOD十次啦中文網
家庭教師十次啦
十次啦中文網亞洲
十次啦中文網站
十次啦中文綜合網
520快播56色農夫閣
色56視頻
色片段高清在線觀看
最新色YY電影頻道ID
愛90美女影院
性愛色小姐影院
713色吧影院
色18歐洲美女影院
色18美女影院
大棚歌舞色舞視頻快播
狼國情人網
狼國成人網開心
狼國成人網五月
狼國色人網
大色網AV網站
大香蕉社區
大香蕉網在線視頻
伊人在線大香蕉
天天擼大香蕉
527娛樂多人視頻聊天
色聊聊天記錄
色聊聊天室下載
色聊語音聊天室下載
免費色聊聊天室
色聊可視語音聊天室
免費色聊表演聊天室
微信色聊群或者聊天室
國外聊天室色聊
色聊語音聊天室
午夜網址你懂的
午夜電影網你懂得
午夜網站你懂得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q秀聊天室吧
q全球視頻聊天室
聖魔聊天室
SM聖魔聊天室
性聊天QQ群
線上性聊天網
性話題網聊女的QQ記錄
成都美女性上門服務QQ
北京性夥伴伴侶QQ網
廣州美女性上門服務QQ
百性閣官網
性保健品官網
中年女性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擼出來爽爽影院
去擼擼電影網年輕女孩
一起擼擼電影網
就擼擼電影網
愛情電影網倫理
好看電影網倫理
2008tv電影網倫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