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听室友的话:这是学习“心大”的机会•

-编辑于16.5.09-


这文章放上去后
收到朋友的电话与简讯
很感动
尤其是那些想帮我出面解决问题的朋友
谢谢你们

把文章给删除
有些事情的确发生了
但是
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值得去记得太久

9 条评论:

whty 说...

她不配当老师,只配当老虎/老鼠!-.-

whity 说...

还有比CCTV更强的--上帝!

JosephineLem 说...

静慧姐,别太难过了。。。事情已经发生。。。请节哀顺便。。。那衣服能救吗?

Yoon 说...

怎么突然会发生这样事情?如果事情是无心造成,是可以原谅的。但,如果真的是刻意的,你却要多加小心了,因为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可怕的袭击,担心他们会变本加厉。
如果有必要,就算没有任何证据都要马上呈报给管理层或警局,好让他们去调查,让大家都有个警惕,不敢再乱来。

ally 说...

怎么会这样?!
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他们是故意的,你更要小心保护自己。

Lee 说...

真过分~最讨厌在暗地里做小动作。
拿去漂白吧。

说...

whty/whity:

你果然是第一个出现的人
来~(握手)



JosephineMHN:

没难过了。
衣服其实是小事。



Yoon:

也没很突然吧。
只是没想会是这样的举动而已。
大家对她早都已经有警惕了。
是我大意而已。
(也算我倒霉啦,和她同一栋宿舍)




ally:

你说的没错。
防人之心不可没。
不过很懒惰去防来防去的,很累。
朋友早就叫我防范她了。
所以,这次是我懒惰的教训。





Twilight:

当你知道她会有如此举动的动机时
也许那时候你不只觉得过分
而更觉莫名其妙:
每次都帮她处理(某事情)
这次本来也答应要帮她了
可是之后她突然自己说不用
(可能是我的为难表情被她看到)
结果却又生气+_+

Lee 说...

你说她可悲,你说得没错。
身为一名老师,情绪管理不止要做好,
也要有很大的包容心。
当自己面对的是一个个无邪的小生命时,
试问自己是否能与他们一样善良无邪。

说...

Twilight:

一只手掌拍不响。
事情发生也不可能只有单方面的问题。
会搞到如此的局面,我也应该负起责任。
(说话遣词用字应该要再学习圆滑)
再说,没有亲眼看到的事情也不该这样主观的去判断。
现在即使面对她,
也已经没有任何的情绪了。
也许只是个误会。
也许真的是她的杰作。
不过,谁是谁非不再那么重要。
因为,事情已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