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于是我们都安静•


.

.

.

.

.

.

.

.

.

从宿舍走去课堂途中,看到这只。

静静停立在角落。

外面毛毛雨。

它静静不动。

尊下来拍照,它静静的给我拍。


它原封不动的在同样的位置,不敢离开。

好像在等妈妈。

担心,妈妈回来,看不到它。

我想把它安顿在比较安全的角落(它在走廊上)。

结果还是袖手了。

怕,它妈妈回来,看不到它。


7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安静,有时候,是一种交流,沉默的交流。

这一篇虽然字数小,但里头的感情却是不容置疑。

JosephineLem 说...

静慧姐姐好好哦!^_^ 那只小动物也好可怜....!(T.T)

说...

董百勤:

好有书评家的口气。很好。
谢谢你的不容置疑。



Josephinemhn:

观宜,这不算好。
要是好,就不会袖手一切。
心里有这么想想,没行动也等于零。
社会要看到的是行动,而不是那份心。
(以后你就会懂)

p/s:我下课回宿舍故意走同样的路,可是它不在了。可能,和妈妈在一起了(往好方面想^_^)

邓秀茵 说...

喔,你的家装修了,喜欢那淡淡的绿。
看着感性的文字,突然很想呷一口茶,呆着不走。

Lee 说...

我相信有一天你有了相机之后,你一定可以拍到更好的照片。

匿名 说...

子欢:很有感情,我动容了。。。我也好想快点回家见妈妈。呵呵。

说...

邓秀茵:

嗯 说好要好好整顿,结果一年就要过去了.. (不在行的我在明日复明日-.-!)
心血来潮把感觉稍微装修下。
谢谢你的喜欢^_^



Twilight:

哈哈 真服了你,就只注意照片的品质.
(没关系,我原谅你的职业病:p)
不过啊,即使买了那架,也总不可能每天随身携带吧。

不过,你这留言应该是肯定的赞美吧?嘿嘿嘿。(不要脸)
谢谢你。



子欢:

没关系,还有几个月你应该就会回来一会吧?
期待你的归来。

P/S:你妈妈和马来西亚都很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