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小生活•

看了人家的部落格,好不羡慕。
嗯是羡慕。
羡慕与嫉妒不同。
羡慕只是单纯的欣赏然后佩服。
嫉妒除了冷眼不屑外可能还有许多不入格的小动作,流言蜚语。
所以嫉妒比较可怕。也比较可怜。

羡慕。看到了人家棒,然后还替人家开心。
有些,看到人家玩得不亦乐乎的,忍不住,自己也来试试下。
行不通。哇,别人实在太厉害了。

嫉妒。看到了人家好,表面称赞内心天秤却开始不平衡。
有些,自认自己不差,别人可以做到,自己也行。
于是就效仿。效仿的效果不理想,就进行一连串的后续…尝试抬高自己。

(离题了。拉回来。)
看到人家的部落格,好不羡慕。
里头转载着许多大人生,大生活。
回头看看自己,一把年纪了还在这里玩家家酒,重复一些芝麻小事(惭愧)
也许应该让句点前的句子与句子间的内容,扎实些(反省ing...)
活出大人生我从来不敢奢望。
可没有大人生就怎么写出大文字?怎么扎实?
所以?继续家家酒?

所以…..
看着人们的大故事,继续自己的小生活。

-自得其乐-

12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其实你不必羡慕别人
因为you are who you are
真想知道有哪个博客那么厉害
使到静姐姐那么羡慕?

diwen 说...

哈哈,我也要来这里玩家加酒!
1,2,3...
3,2,1...

说...

董百勤:

这里高手多得是。
每每看到了某一个部落,
除了那羡慕欣赏之情,更是兴奋澎湃,
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P/S:每每遇到强者都很悸动,兴奋,开心。因为那样可以看到世界的阔大与微渺的自己^^



Diwen:

嘿嘿嘿 人生最大的乐事就是有人和你一起“共同进退”,哪怕是家家酒这小玩意。

来。
1,2,3...
3, 2, 1...

JosephineLem 说...

其实静慧姐姐!无须去羡慕别人的部落格的!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我也是。。)^_^ 我的部落格也是很久没上了...不过之前又放了一篇新小说的第一章有时间请去看看!

邓秀茵 说...

好的家家酒不容易玩,你的很棒。
我喜欢。:)

说...

Josephinemhn:

羡慕里,欣赏占大部分,不算坏事。
(我觉得啦。)
不过你说得对,做好自己就好。

最近的小说热真让人欣慰。
嗯 期待你接下来的小说。
加油加油。



邓秀茵:
家家酒这小玩意给你这么一赞,
身价百倍了起来~
谢谢。

p/s:喜欢你新书封底的文字:
“我死后要化成一颗流星,
让你许愿,
希望你能够愿望成真。”

邓秀茵 说...

呵呵,乐~~谢谢你。:)
我还记得你对我说过你的愿望。
我也希望你愿望成真。

JosephineLem 说...

嗯嗯!谢谢静慧姐姐!我会好好加油的!^_^ !

说...

邓秀茵:

-心诚则灵-

我喜欢这句话。
来,也送给你。
(谢谢)



Josephinemhn:

嗯 继续加油。
只要辞能达意,
言之成文就已经很好了。

(我们常可以在小说里,看到了作者自己的写照。也就是文学里较为珍贵的“个性”的表现。)

期待你接下来的写照^_^

small-ugly 说...

我的博客有没有在你的羡慕名单里面?

哈哈哈。

你好你好。

我是小丑。

=]

说...

小丑:

这问题不是应该要问你自己么?
呵呵

欢迎你。

Unknown 说...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主播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視頻聊
情色電影全集
真人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網址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大全
視頻網址
低調視頻庫網址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解析
視頻製作網址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網站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真人裸體電影
視頻真人秀網站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
大島優子裸體
視頻網站排行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
視頻下載網站
免費視頻聊天網
國外視頻網站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聊天室VIP破解版
日本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下載
怎麼下載視頻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免費聊天視頻
免費視頻成人
FC2免費共享視頻
在線視頻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
24小時裸聊視頻免費
裸聊全免費視頻聊
視頻表演裸聊
美女全裸視頻
裸聊全免費的qq
裸聊視頻免費的看看
裸聊的qq群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
成人視頻在線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
真人視訊
真人聊天
台灣真人視訊
真人視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