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海鲜记•

没答应国防部的另一个原因是。
晚上答应housemate说要一起吃晚餐。
.
.
.
.
.
.
.
.
.
.
.
.
.
.
.
.
.

地点:野花园。
人物:高妹,阿山,住家男,俊,我。
背景:那里的亭子设计有点像槟城的—三粒谷。

吃饱了回家后大家开始做数学题。
一点也没过完年的感觉^_^!
住家男很厉害,从一开始就答对很多题。
于是我们一直换练习题。
也因为这样,整个晚上我又学了两种新的方程式—
“阿牛”和“心脏病”
整个晚上住家男答对了50多题。
我算数差,错了20多题。
成绩最懒的一个。

去喝茶。
old town的 新年气氛还很浓厚
.
.
.
.
.
.
.
.
.
.
.
.
.
.

第一次临晨两点多来。
竟然满座。
住家男叫我向其他人学习并反省下平日不要太早睡酱浪费时间-.-!


.
.
.
.
.
.
.
.
.
.
越夜越美丽。


.
.
.
.
.
.
.
.
.

.五个人。
大家都蛮饱下可点的东西还是把桌子给塞了满满的。

3点多回到家。
发了个信息给组长。
电话立刻响了起来。
他惊讶我怎么这时候还没睡觉。
我也很惊讶。
原来大家的夜晚都很精彩。
一直以为自己是属于大众标准的正常作息其实却不是。

记录一下。
4点正。睡觉。
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