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艺术家生日•

今天是艺术家生日。
昨晚下班后和住家男提早为他庆生。

艺术家和住家男同一个部门。
记第一次和艺术家聊天后就打从心里佩服他所谓的“艺术性格”
-完全不受世俗的影响与局限。
艺术气质展露无遗。情绪上的控制超好。
一个人能和住家男相处很长一段时间里可以完全不动怒。
单凭这点就可看出他的大气量。
当然住家男的人也不算坏但就喜欢挑战人们耐性的极限。
他说,我只要在这里工作两年他就可以把我一个人完全改造成另一个人。-.-!(很怀疑)
会不会在变成另一个人之前就已经心脏病发啊^_^!

问主角想要吃些什么。
他说经济饭。
艺术家连选择也很艺术-.-!
住家男说太普通了。
于是我们就去吃越南餐。

.
.
.
.
.
.
.
.
.
.
.
.
.
。.


这月份第四次吃越南餐@.@!

生日一定要吃蛋糕。
于是就试了Secret Recipe昨天新推出的榴莲蛋糕。
之后去看电影。艺术家喜欢看电影。
《功夫灌篮》。
我想到了周星驰的《功夫》
是因为题目相像还是某人物造型关系?

篮球里有漫画式的夸张周星驰的搞笑还有关于父子情的感动。
曾志伟望着周杰伦随着亲生父亲离去那表情 那不舍微笑含着浓浓的 爱。
我被那画面 感动到。
艺术家说住家男掉泪 (怎么可能??!!?)
嗯 他一定因为周杰伦不选择随那亿万富翁父亲回去而掉泪。

(嘿嘿 开玩笑的^_^!)

去年我生日那晚 我们大家各自说了08年的愿望
住家男的愿望实现中
艺术家的愿望也不远
我 喜欢看到大家达到梦想那灿烂的满足^_^

艺术家。

生日快乐。

3 条评论:

Lee 说...

你的愿望和梦想又是什么呢?
无论是短期或长远的,
我祝你也能实现你的愿望和梦想。

说...

--世界和平咯。
(我还以为你知道了。)
这愿望说出来很假。
可是,却也每天在重复。

至于私人的嘛...
自懂事就重复两个同样的愿望。
不管是去神庙,佛堂,教堂里都一样^_^!

[一家人平安无事,健康快乐。]
这愿望一直实现中^_^

[另一个:保留]
心诚则灵^_^

Lee 说...

呵呵~世界和平是很多人的愿望哦!包括我在内。这愿望一点也不假,有很多人觉得自己无能为力,所以早都忘了。伟大的愿望,平凡人也能拥有。

祝你一家人天天都一家和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