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看医生•

肚子不懂为什么突然翻滚起来
人在办公还是很专注的在翻阅手中的资料 另一只手却分心的按住那股滚动
虽然不懂这举动会有什么成效 但至少心理上作用告诉我这样会没那么幸苦
人在最痛苦的时候总会尝试些有的没的 希望在不可能中寻获不可思议
虽然最后仍找不到不可思议 但也顺利的撑到了下班
突然又佩服起自己
至少我不像之前在家里一点小痛就躺在床上当公主
况且 我已不是公主很多年了虽然有时候还会向往与怀念之前公主生活虽然曾告诉自己已经不可能
因为我已经长大
在爸爸妈妈的白发变更多以前我必须变更坚强 去 保护他们爱他们照顾他们
当然超人也会有病菌突击的时候-.-!

由于这医生与爸爸的年龄很像 所以每次看这医生就会想起爸爸
(在这城市工作后 第二次看他)
小时候一生病就会被很注重健康的爸爸带去看医生 大病小病轻微感冒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通杀
稍微懂事时 小病与轻微的感冒都会忍住 不在爸爸的面前 泄露
病菌总不能每次靠药物来击败 偶尔它们需要自己去强化自身的对抗能力去抵抗外来病菌
我每次以这样堂皇的借口 然后心安理得的隐瞒病情
有时候妈妈也会稍微帮我一把 (芝麻小病时)
就因为有这种合作精神 之后的日子 蚂蚁才听得见得咳嗽声 比正常体温多出了0.1温度 都不用看医生^^

其实并没有告诉过爸爸 每当生病头很晕很幸苦时 给爸爸带去看了医生 后
药要还没吃 但感觉就已经好多了 没那么晕那么幸苦了
强烈的爱与关心可治疗内在的不适 减少疼痛 让心舒服
嗯 又是吃药的时间了
(爸爸不在身边 所以看了医生仍很不舒服 仍需要吃药)

爸爸不知道现在的我 生病了
所以也知道现在的我有多么 想念他

突然突然的很想爸爸

2 条评论:

Lee 说...

家是我们最可靠的避风港。
所以,我们很自然会在有困难时想起家人。
生病的时候,有家人的关心是最温暖的。

我同意不能什么病都靠吃药,我指的是一般的伤风感冒。但是,如果是不寻常的或是非常时刻就最好是去看医生囖。

在城市生活的日子,除了一次大病,平常的伤风感冒,我都没去看医生,多休息,多喝水,身体自然会痊愈。这一两天的天气真的非常炎热,昨天都有点轻微的发热气,我还是一样,喝多点水。

以前读中学的时候,若有生病,我妈妈还是逼我去上课。现在,可能她看不到的关系,她时常都会担心我的身体。每次都说我身体弱,可是,我都已经捐了六次血哩……呵呵。

Unknown 说...

邂逅時空的愛戀
速配網
速配網會員登錄
速配網登錄
鄒平速配網
速配網徵婚
速配網怎麼樣
速配網交友中心
絕對100婚戀網
絕對100婚戀網登錄
絕對100婚戀網怎麼樣
絕對100婚戀網免費嗎
絕對100婚戀網首頁
絕對100婚戀網註冊
絕對婚戀100
絕對100婚戀交友網
絕對婚戀100會員登錄
絕對100婚戀交友
閃婚網
閃婚網登錄
閃婚網網址
閃婚網怎麼樣
百姓閃婚網
閃婚少校嬌妻書包網
77情緣網
尋歡網
太原尋歡網
石家莊尋歡網
青島尋歡網
包頭洗浴尋歡網
夜夜尋歡網上海
夜生活網
武漢夜生活網
南寧夜生活網
廈門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
大連夜生活網桑拿洗浴
天津夜生活網
貴陽夜生活網
呼和浩特桑拿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論壇
武漢夜生活網驗證過
真情在線婚戀網
真情在線婚戀網靠譜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怎麼樣
真情在線婚戀網收費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
婚戀真情告白詞
紹興真情永恆婚戀
真情在線
真情在線靠譜嗎
真情告別全集在線觀看
真情在線收費標準
邂逅網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
免費同城邂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