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共鸣•

每次去看画展,站在有一些画的面前,会震撼。

打从心里的佩服。

站在某部分画面前,会莫名其妙。

也许艺术细胞不是很高所以理解不到价值六万的艺术价值。

所以更应该要多去看画展。

也许有一天,站在画家心血画面前,我会掉泪。


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我满向往有一天能去书展。
也许看不明
也许自己只是看到颜色

画,需要慢慢看
懂得欣赏的人,自然会欣赏

说...

董百勤 :

即使只是看到颜色
不过那也是人们用心绘画出来的色彩
我喜欢看到人们的用心
所以我爱看^_^

可惜没有那么高的艺术鉴赏能力
需要再努力些

Lee 说...

看到你说的画展,我就想起以前一起看的摄影展,也不懂几时还有机会要你看展览

说...

Twilight :

那时的摄影展的作品还历历在目
真棒。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
总会有机会的^_^

游子书语 说...

用心感受一切的人,这也许是为什么读你的文章总会被吸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