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七月•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结果大大片的稻草终于出现在我的面前。

太棒了^_^ 啦啦啦~

嗯没错我是用“终于”这字眼

因为要踩踏在大大片的稻田这话已经说了好多好多年。

是不是一直重复说出口的事情就会容易实现些?

如果是这样那么就糟糕了尤其是对于那些明明在乎得要命却决口不提的人。

不过也别太难过因为我绝对明白你那种心情。

因为我也是这样。

(来,握手。)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当一股很难消化的情绪涌上心头难过得要命的时候

身边的朋友突然和你说他懂得

难过的心情一旦被理解后哀伤好像会少了一些。

至少在大大的世界里还有一个人了解自己。

其实大家很多时候都不需要别人怎么样的安慰

因为安慰的话语通常都太神圣了不适合敷在平凡的伤口上。

很奇怪啊我怎么说了这一段话搞到自己好像很难过其实都没有。

我只是

很想念爸爸而已。


一年过去了,还是会想念。

还是会难过,还是会掉泪。


稀疏的稻草再过一段时间就会满满一片美丽的青葱绿叶。

小公主的弟弟需要时间学习走路,

要去宴会的女人需要时间去化妆,

写论文的学生则需要很大的耐心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不离开座位的坐在同一个位置上。

时间。时间。时间。

所有的事情都需要时间去完成去变得更完善。


而我

则需要大量的时间来消耗那呛鼻的想念。




6 条评论:

老顏 说...

想念虽然很酸楚,但是过程是美的,细心去体会,珍惜这种感觉。

加油~

wk 说...

你好。

[其实大家很多时候都不需要别人怎么样的安慰
因为安慰的话语通常都太神圣了不适合敷在平凡的伤口上。]

看到这句,我有被了解的感觉。
所以才决定留言。

=)

最近很沮丧。
朋友说,我总是安慰不到他。
我的关心总是那么表面那么客套。

我一直都以我想要的安慰来安慰别人。
也许我也有点自以为是吧。

安慰并没有分简单还是复杂。
而是让人感受到那份心意。


啊不好意思来这里罗哩叭嗦一大篇。
=P

加油。

说...

阿利:

或许如此。
我得再细心体会。
谢谢。

wk:

[我一直都以我想要的安慰来安慰别人。]
这也不算是自已为是。
只是大家都想把大家觉得最好的留给对方,
如此而已。

不过尾段那句话说得很好。
最重要还是那份诚心,那股心意。

Lee 说...

很久没来这里逛了,刚刚看到LX5已经推出了,想起你的LX3就想到你,于是过来看看。

虽然时间不一样,但是对于父亲的思念,也许我们都一样。特别是在自己很低落的时候,我会想有他在身边该多好。

我一直都对你的想法很好奇,有时明白,有时不解,你的文字仿佛欲言又止。我想这就是你在网路的风格吧~呵呵。

说...

Twilight :

之前你说过,LX系列很久才推出。
结果LX5已经推出了。
我还以为只是很短暂,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

嗯 我们的思念是一样的
没有尽头。

没有什么风格。
只是有时候觉得,
有些事情并不需要说得太多....

也或许,是我懒惰:P

Unknown 说...


色哥哥妹妹綜合網
私色房綜合網影視
色悠悠久久綜合
久久小說網悠悠
天天私色綜合網
天天色影視綜合網
唐人色愛區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影院
私色房綜合區
操一操影院人妻
色夜影院
AV成人教育
哥也色蝴蝶谷娛樂網
步步情電影網
盜情書包網
情歡天堂網
情豆網
維情網
酒澀網
色欲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要色地址
成人人妻小說網
成人倫理人妻小說
引誘人妻成人小說
成人之美小說閱讀
色姐姐成人文學網
色大姐電影院圖片
色悠悠綜合網
色狗狗中文綜合網
成人閣第四色影院
成人之美影院
色閣最快的快播影院
快播名人閣影院
免費成人之美網站快播
女人成人玩具使用快播
快播成人玩具娃娃視頻
18成人之美女遊戲圖片
色姐妹網
九色姐妹網
ccc36色姐妹電影
色姐妹網俺去也
5色姐妹
四色姐妹網
去擼吧社區
去擼吧成人社區亞洲
亞洲視頻在線觀看
94色播網
色94色成人
色94色成人電影
天天視頻社區
天天社區聊天室
啵啵網第四色
第四色網
白妹妹成人網
馬上色在線視頻
色愛情人網
日本劇情電影BT下載
日本獸皇電影BT
夜夜擼在線視頻
擼管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