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语无伦次的思念•

小公主。


.

.

.

.

.

.


二姐姐说,小公主会走路了。

没想到那天回家那蹒跚的小影子竟然已经可以走路了。真快。

满脑子里小公主在家里走来走去的画面,真可爱。

隔空听着她在另一端呀呀学语的叫声,真想抱抱她。

二姐姐还说,我假期回家,就会带小公主回家过夜。

就这样,突然期待起接下来的这个长假^^


牛头不对马嘴的突然想起了前教授说的一句话:

一部分的人到了三十仍可然继续说内心的真话,

但他却怎么了掩饰不了眼底的沧伤。


刚刚青蛙说担心我。

担心我会把人们的孩子教得怎么样了。

也担心我混太多小孩子连自己也变小孩子了。


变成小孩子其实不怎么担心。

圣经不是也一直强调人们应该要活得像个小孩子么?

这样才能上天国。

因为天堂是属于他们的。


突然想起了小公主的双眼,

突然很赞同多接触小孩子和靠近大自然可以减压。

小孩子清澈发亮充满好奇的双眼,可以让你忘愁发笑。



乱七八糟的文字。

没什么,只是太想念小公主:p

1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总是觉得小公主,和你很像...

混太多小孩,会变成小孩?我本来就是了,哈哈。

我最近很老成,好像和年龄脱节似的。

Lee 说...

不只是减压,而且还能够回归自然哦~

说...

董百勤:
因为小公主和我同一天生日的缘故?嘿嘿
不过啊听你这么一说,还真的开心一下。
所以不懂怎么了的,把你的第一句话,
当成了是一种赞美。:p
谢谢。


Twilight:
嘻嘻 那么看来我们都在回归自然当中。
来,(握手)

JosephineLem 说...

呵呵!看见小公主的照片!仿佛想起小侄女!(刚满月不久)很可爱!刚放在部落格里!看见小孩子足见成长,可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有时看见一些小孩子在一边玩耍。。。真希望能再次的变成小孩。。因为真的无忧无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真怀念。。哈哈!

邓秀茵 说...

咦,我也跟百勤有同感,觉得小公主与你瞒像的。:)
突然也牛头不对马嘴的,想起一件我很想做却时时忘了做的事:早上起来照镜子时,给自己一个甜美自信的笑容……嗯,明天开始就要做了……噢,不,我今晚就这么做,嘻嘻。

游子书语 说...

我也很想念我的两个侄女和侄儿。记得我结束假期回到中国那个时候,侄儿才十天大,常常将嘴角上扬。。。好想抱抱他。

匿名 说...

我来了小公主越来越大你就越来越老了哈哈

Lee 说...

呵呵~
我每天都在和小孩接触,
而且又喜欢接近大自然。
这种生活比较像自己,
所以这就叫做自然吧。

diwen 说...

愿小公主快高长大哦^_^

wenyileong 说...

你好,初次到访 ^^

Sora 说...

我也好想念我的表侄女~~~她会爬了哦^^

说...

Josephinemhn:没错。能参与小孩子的成长过程是件幸福的事情。我以前也很羡慕小孩子的无忧无虑。现在却在庆幸岁月累积下来的阅历。

邓秀茵:09年的我,已经开始这样做了。谢谢你。


游子书语:
现在的你应该在马来西亚了。
欢迎你回来。
牛年快乐。^_^

说...

匿名:
岁月本来就不待人。
时间的一去不复返,
才是整个人生显得精彩的核心。


Twilight :
可以很自然的过生活,
是件幸福的事情。
祝福你,
你09年的新计划,得以实现。


Diwen:
谢谢低温^_^

说...

wenyileong :

欢迎光临。
新年快乐。


Sora:
我了解你想念你侄女的心情。
因为我也在想念我家的小公主。^_^

Unknown 说...

日本R級劇情片快播
迪吧現場視頻高清
迷色谷激情網影院
QVOD騎兵美女迷色谷
夫妻性愛電影網
夫妻電影網址
激情雪色全文閱讀
桃色激情全文閱讀
色老頭快播電影導航
成人激情裸體圖片
人體藝術亞洲黃色性圖片
亞洲成人裸體圖片網
亞州成人裸體圖片人體藝術
校園春色激情性愛小說
激情都市蜜桃區
嘀咕網唯美圖片
女明星合成圖片黃照
明星合成圖片網
女明星合成圖
擼管專用動態圖
激情動態圖
成人動態圖
日本拍過三級片的美女
日本三級片美女圖
日本黃色網站
日本黃色AV片
日本成人黃色電影快播
很色的言情小說
52色成人網
H中文漫畫下載
真人美女裸體圖片
美女色情片
日本美女裸體大尺度
古裝美女圖片
美女祼體圖片圖
動漫美女黃漫圖片
美女全祼體圖片
午夜色老媽電影
色老媽電影網站
七七色電影
七七色迷網視頻
七七色擼一擼
七七色快播電影
性交小說
日本色老頭快播
18avtube千部影片
翹臀擼管圖片美女
老色哥色情網
老色鬼色情網
小色鬼色情網
自拍偷拍視頻
成人在線偷拍電影
成人激情自拍偷拍
次次色資源網站
色十次電影快播
愛搞搞影院
色天涯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