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只是近黄昏•



这里的夕阳很美丽。
还是其实哪里的夕阳都是一样美丽,
只是我之前都没有正真的坐下了看着太阳慢慢从半空中落下?

大家来到这,买了入门票选了个位置,坐下了看表演。我也是。
只是,除了看表演双手还忙着一边把这画面定格住。
我没有分心@.@ 只是有时候会情不自禁的按下快门,如此而已。

已经是十二月份的最后一天。
特别喜欢十二月份,从很小很小的时候便是如此。
这个月份有我最喜欢的圣诞?
小时候这月份有我期待的长假?
还是因为我是这个月份的寿星?
…………
我也没有真正去思考过为什么“特别喜欢”的因素,但是每每到了这个月份
就觉得:现在这个时候,就特别的美丽。:)

昨晚开车回到那熟悉的村子,整理久违的房间。
一到那村长,还没下车,两个小天使就已经站在我车门外,等着我。
我一下车,他们热情地用有些生疏的华语向我问好。
每次开车驾长长的路途无可否认是很累。但是
遥远路途的累有时候会因为这里村民和小天使的一些言语举动而瞬间消失,
这个地方就有着这么样的魅力。

整理好房间(其实房间屋主几天前已经细心帮我打扫一遍。)晚上睡觉前,
我调皮的问问已经同住了四年的屋子(一个中年妇女)说
我不在的这个月,有没有想我 :p
“当然有。”
:)

今天处理完事情后又开车踏上那长长的回家路途。
途中接到KL朋友的电话,聊了好一会。
朋友问我2013年做了什么?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聊了很多很多2013……

记得以前大学室友说过把每一天当作是人生的最后一天来过活。
(我没和她说过,那时的她比起其他同龄人思想上显得特成熟。)

如果你仅剩一天或一星期或一个月的时间,那你会做些什么?
我的整个2013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然后过活。
所以是的,我的2013是美丽的。

3 条评论:

kheeliam 说...

新年快乐
愿你的2014更美丽

Unknown 说...

九九電影網
三味影院
DVD電影網
CK電影網
俺去也電影網
被窩電影網
西瓜電影網
520電影網
琪琪布電影網
神馬電影網
78電影網
多看電影網
大哥電影網
酷斃電影網
第一放映室
愛樂影院
神奇影院
王子影院
看看影院
千度電影網
頂級電影網
一流影院
在線影院
樂樂影院
上饒影院
伊人影院
冰冰影院
上饒影院
頭頭影院
雙視影院
傻大姐翻轉瘋人院
陽光影城
皮皮免費高清影視
陽光影院
九九電影網
搜搜電影
木瓜電影網
紫夜影視網
114電影網
迅播影院
一一影院
飄零影院
美女聊天
美女聊天網站
和美女聊天視頻
美女QQ聊天視頻
美女聊天室
聊天視頻
美女視頻
美女聊天室哪個好
美女聊天QQ
美女聊天視頻扣逼
韓國美女聊天視頻QVOD
QQ美女聊天視頻下載
美女聊天視頻私聊
免費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15歲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誰有視頻聊天美女的QQ號
國外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在線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

匿名 说...

The Council of Higher Secondary Education (CHSE), Odisha, will conduct the Odisha 12th board exam 2021 throughout the state of Orissa. Odisha board releases previous year sample papers for students to practice questions, CHSE Odisha Model Paper 2021 understand the exam pattern and strategize on how to attempt the paper of various subjects. Therefore, students have time to practice various sample papers, learn time management and prepare accordin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