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 我回来了•

踏着这片土地,熟悉的阳光依然热情。
老朋友见到我说我瘦了可是体重还是一样啊,没减。
反而空清的心灵变得轻盈。
上网看到大家的留言还有电话的简讯,大大的世界突然被祝福塞得满满的。
满满的祝福,满满的感动。
我在也很想念你们的同时总觉得我们会再见面。
那时候也许我们会聊到了天南地北,也许只是坐着静静的喝杯饮料。
无论形式怎样,那感觉一定很棒而且让人期待。
生活中的确很多事情都是徒劳无功的,可是所有的过程中多了你们后,
这就是我最大最大的收获了。
再次的谢谢大家的祝福。

今天的阳光绝对是新鲜的^o^

4 条评论:

kheeliam 说...

欢迎回来,等了你好久
几时会分享过去的生命旅程?

说...

无论何时何地,
回到你久违熟悉的地方发现原来有个人在等候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您抬举了。
我还没到能分享生命旅程那境界,
只是喜欢在平凡简单的生活里,偶尔涂鸦
记录心情还有当下的感觉。

无论如何,谢谢你。

ally 说...

朋友,你回来啦!
不知不觉我们已是老朋友。

说...

ally:
是的。时间一转眼,原来大家不知不觉陪伴了大家一段时间了。
人们总是追着生活前进,
结果到头来最珍贵的却是这么漫长追逐道路上相伴着左右的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