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

对于今年海外书展,老实说,失望咯。
感觉就好象在逛着面积较大间的书局。
本来还打算星期六再逛一次因为基本上一天其实都不可能逛完。
结果,不可能的事情竟然变可能了。
嗯。这个达到 有点悲哀。
书展的书其实不算多。量多而已。
列明出来的书单中只找到了一本其他的连影子都没有._.

遇到了一个学妹。
她叫住我,我看了很久想了一些些。
她说她下课后直接过来。
咦?有上课吗?现在不是假期吗?
哦。原来这位是拉大的学妹。
(看来我还真的忘记得蛮彻底的-.-!)
聊了一会,稍微把她记住了。
这一次忘记了可至少下一次会记得。

失望过后结果还可以买到好了一些书。
不懂是文坛的悲哀还是我无可药救。

4 条评论:

cy 说...

同感。
好失望哦..
是文坛的悲哀。
在里面硬是钻了快三个小时,也只钻出五本书来..只是钱包应该会感谢我。

Lee 说...

如果真的如你所说,那位RM3333的得奖者该怎么花那笔庞大的数目?呵呵~

说...

cocalalah:

感慨之余又暗自庆幸。
原来我们是同一国人^_^

希望明年能得以改善吧。


Twilight :

那天看到有名记者对某一购书者拍照时候,
我也想到RM3333这游戏。
这对于爱书人都是一个很不错的游戏。
可是,
我怎么一点想要尝试去争取的念头都没有。

Lee 说...

其实那些参赛者的文章都挺有趣
至于那位得奖者,我蛮欣赏他的,
因为他用书去做慈善。
所以他得奖是应该的。